歷久不衰保濕王 你擁有哪幾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歷久不衰保濕王 你擁有哪幾樣?

漂亮| By 段雅晴 報導
2017/12/12 17:00
歷久不衰保濕王 你擁有哪幾樣?

一款產品,若能歷經一個世紀歲月的洗禮,依然常駐在品牌架上,足以可見它們好用的程度,背後絕對有其過人之處。契爾氏、SMITH’S、Herbacin都已經能被稱為「阿祖」級的品牌了,3家品牌的長青商品都跟保濕有關,女人的保濕只要做好,至少年輕10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契爾氏 │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鼎鼎大名的契爾氏源自1851年,起家是紐約東村社區的一間藥房。契爾氏注重產品品質,這款「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更是免稅機場的熱門搶購品,保濕效果極佳。

Ultra_Facial_Cream_3605970360757_1.7fl.oz..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MITH’S │ 玫瑰花蕾膏

美國百年老店Rosebud Perfume Co.玫瑰花蕾香氛公司創立於1892年,由SMITH家族經營了超過一個世紀。他們家最熱賣的商品就屬這款「玫瑰花蕾膏」,包裝則是堅持保留1950年代流行的錫製包裝,產品就算經過一個世紀,仍然是許多美國好萊塢明星化妝包裡必備聖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9569111064_f53b65e495_o.jpg

 

 

#Herbacin │ 小甘菊護手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創立於1905年的Herbacin德國小甘菊,一開始只有一座小小的草藥農場,發展至今,工廠位於自然保護區內赫塞爾河畔,擁有大片的草藥種植基地。產品含有能舒緩肌膚的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是冬天手部乾燥人的最佳救星。

2727_P_1481759591402.jpg

 

[編輯 段雅晴]
撰文 段雅晴 圖片取自契爾氏、SMITH’S、Herbacin官網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