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男友懷抱還助眠!5款「陪睡香」,入手不後悔|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比男友懷抱還助眠!5款「陪睡香」,入手不後悔

漂亮| By 卓品蓉 報導
2020/08/31 10:00
比男友懷抱還助眠!5款「陪睡香」,入手不後悔

生活壓力、情緒緊張而產生的睡眠問題,可說是現代人的文明病,這時,香氛就是最能療癒你的好夥伴!但,香水種類百百種,要怎麼挑才好呢?這次要和大家介紹5款最適合作為陪睡香的香水,讓你伴隨舒服、放鬆的香氣輕鬆入睡~

 
 
 
 
 
 
 
 
 
 
 
 
 
 
 

diptyque(@diptyqu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ptyque 譚道淡香精

充滿印度邁索爾檀木香氣的diptyque 譚道淡香精,融入清新的柏樹與香桃木,彷彿夜間濕潤的微風,噴灑在房間內,絲滑柔和的木辛香吹散於空中,一天的疲累感也隨風飄散。

 
 
 
 
 
 
 
 
 
 
 
 
 
 
 

Jo Malone London(@jomalonelond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Jo Malone 鼠尾草與海鹽古龍水

平時生活忙碌,晚上就來噴這瓶Jo Malone的鼠尾草與海鹽古龍水!鼠尾草純樸的木本香,與海鹽、浪花的清新空氣交融,就像在海岸邊獨自漫步,夜晚的時候,伴隨著迎面的海風入睡,讓你感受到逃離繁囂的清爽愉悅感。

 
 
 
 
 
 
 
 
 
 
 
 
 
 
 

LE LABO Fragrances(@lelabofragranc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LE LABO 東加豆 25

這是一款會著迷的香水!令人感到自在、溫暖的LE LABO 東加豆 25,前調由橙花,搭配著安息香脂,漸漸呈現亞特蘭大雪松和東加豆的獨特香氣,以及麝香,如同濕熱的仲夏裡,樹林下的灌木叢中,植物種籽與樹脂灑落在層層的麝香上,使睡眠變得香甜柔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esop(@aesopskincare)分享的貼文 張貼

Aesop 馥香水

以玫瑰為主角的馥香水,是Aesop第一瓶將花香做為主調的香水,描述玫瑰的生命週期,卻不單單只有花香圍繞,還帶有紫蘇與癒創木的香氣,與花香、綠意、木質,及隱約的煙燻調性入睡,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LOEWE Perfumes(@loewe_perfum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Loewe 001 Woman

Loewe 001 系列是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上任品牌以來的首支香水,而Woman的香氣,以橘子和佛手柑為前調,配合著檀香、茉莉花和雲呢拿香草,是一款充滿女人味的香水,滿滿的木質香,也讓心情能更加放鬆。另外,除了女香,當然還有男香,不同的地方是基調以較男性化的雪松和麝香為主,據說兩款香水不僅能單擦,混和後會更加好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diptyquejomalonelondonlelabofragrancesaesopskincareloewe_perfumes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比男友懷抱還助眠!5款「陪睡香」,入手不後悔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