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傳聞的 #電眼小艾 是它! 竟然只要10秒就能守護易掉落脆弱睫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江湖傳聞的 #電眼小艾 是它! 竟然只要10秒就能守護易掉落脆弱睫毛﹒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0/09/23 21:39

江湖傳聞的 #電眼小艾 是它! 竟然只要10秒就能守護易掉落脆弱睫毛﹒上班要看起來有精神,一定少不了睫毛膏!羽扇般的美睫不但能提升魅力,更能讓整體妝感加分,但不少女孩們會因為過度摧殘睫毛、卸妝不徹底或是揉眼睛讓睫毛變得容易掉落,崩潰~誰要當〝禿禿禿禿禿睫人〞啦!還好現在網路上超紅的睫毛美容液「eyelaceed 艾莉希」,訴求就算自然睫毛也能閃閃動人,女孩們快跟著編編一起看下去吧。

#每天早晚只要10替睫毛注入新能量
江湖傳聞的 #電眼小艾 是它! 竟然只要10秒就能守護易掉落脆弱睫毛﹒江湖傳聞的 #電眼小艾 是它! 竟然只要10秒就能守護易掉落脆弱睫毛﹒如果不需要眼妝,也能打造美麗雙睫誰不要!經由日本專業美睫師特別推薦, 「eyelaceed 艾莉希」睫毛濃密復甦精華讓女孩們每天只要10秒替睫毛注入新能量!
江湖傳聞的 #電眼小艾 是它! 竟然只要10秒就能守護易掉落脆弱睫毛﹒這款睫毛美容液中添加了珍貴紅菽草萃取專利成分Capixyl,當每天塗抹於睫毛根部時,能快速滲透睫毛根部,使睫毛更強韌健康。
江湖傳聞的 #電眼小艾 是它! 竟然只要10秒就能守護易掉落脆弱睫毛﹒搭配高濃度法國專利Widelash,豐富維生素B5可以有效帶來潤澤修護效果,創造彈力又纖長的睫毛。並利用九種植萃配方加強睫毛保濕外,同時滋養修護因為彩妝、接睫毛等受損脆弱的睫毛,讓睫毛找回原生彈力,從小樹長成大樹,自然能纖長濃密!

江湖傳聞的 #電眼小艾 是它! 竟然只要10秒就能守護易掉落脆弱睫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用在脆弱眼周,當然不能馬虎!產品無添加礦物油、防腐劑、矽靈等添加物,通過敏感肌測試,女孩們絕對能安心使用!

#成分安心 購買途徑也要注意!

江湖傳聞的 #電眼小艾 是它! 竟然只要10秒就能守護易掉落脆弱睫毛﹒眼周保養可不能大意,睫毛美容更是特別接近眼球,不能貪圖便宜亂買!除了注意購買途徑外,更記得要找到合法正當管道,才能美麗又安心唷!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