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級保養,就從吃的玻尿酸開始,水嫩透亮肌就靠它!|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貴婦級保養,就從吃的玻尿酸開始,水嫩透亮肌就靠它!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10/08 15:50

貴婦級保養,就從吃的玻尿酸開始,水嫩透亮肌就靠它!

外敷當然需要,但內服才夠自然!愛美的你,皮膚表面的保養都顧到了,那體內呢? 貴婦級保養,就從吃的玻尿酸開始,JERÔSSE婕樂纖「FDA日本強效水光錠」讓你雙管齊下加強肌膚亮白,全身從頭到腳通通幫你補水、保水、鎖水、透亮、緊緻,還不快來筆記保養專家柳燕老師的分享,打造水嫩透亮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本百年大廠Kewpie Hyabest玻尿酸安心又有效

貴婦級保養,就從吃的玻尿酸開始,水嫩透亮肌就靠它!貴婦級保養,就從吃的玻尿酸開始,水嫩透亮肌就靠它!

JERÔSSE婕樂纖「FDA日本強效水光錠」使用來自日本百年大廠Kewpie製造的Hyabest玻尿酸,純度99.99%,能完整吸收利用,除了玻尿酸外,還內含日本膠原蛋白胜肽PO OG、肌膚鎖水因子日本賽洛美、幫助肌膚透亮的日本藻紅素、甚至還有日本專利黃杞葉能緊緻毛孔,主要5大成份皆來自高品質的日本出產!這麼令人安心又有效的產品難怪獲獎無數,不但獲得粉美賞『最佳口服美容保養賞』,今年更榮獲號稱食品界的奧林匹克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耶!!

#由內而外從根本調理,保養才能事半功倍!

貴婦級保養,就從吃的玻尿酸開始,水嫩透亮肌就靠它!貴婦級保養,就從吃的玻尿酸開始,水嫩透亮肌就靠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天兩顆,早晚各服用一顆或是一次吃兩顆,一段時間後就可以看到改善的效果喔!不管您是想要美白Q彈水嫩透亮肌的水水,還是健康膚色的黑美人,都一樣可以使用喔!愛曬太陽的黑美人們,肌膚保水、增加亮度更是重要!快一起來加入貴婦級保養的行列,由內而外從根本調理,當一個透亮美人吧~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