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陳大天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真實體驗大公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直擊!陳大天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真實體驗大公開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11/25 08:00

陳大天 當不成「福爾摩斯」反成「福爾摩蝦」

「近視的問題,從愛上打電動開始」

藝人陳大天從小就熱愛電玩,不愛聽勸的他,總是喜歡近距離緊盯著螢幕,小學就近視,開始了漫長的眼鏡人生,長大之後開始改戴隱形眼鏡,暫時擺脫厚重的框架眼鏡,享受有限的無鏡生活,但卻也因不懂保養,常造成眼睛乾澀及感染,讓他飽受近視所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更曾因打籃球撞斷一邊的眼鏡,只剩另一邊,心想只戴一邊眼鏡很酷,就像福爾摩斯一樣!沒想到結果卻換來了視差,右眼近視750度、左眼500度,反而成了「福爾摩蝦」!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決定到大學眼科諮詢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檢查。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初體驗

「整個手術時間真的很快,大概就一個上廁所的時間就結束了」藝人陳大天才剛從手術房出來,難掩心中的興奮,高興的跟在場所有人大聲說,他表示,剛做完除了還有一些霧霧的,這種看得到遠方的清晰感,是24年從來沒感受過的!

中和興南大學眼科院長葉威毅醫師說明,「SMILE全飛秒」單眼實際雷射時間大約30秒內即完成,它的原理是利用利用低能量雷射,直接在角膜上「量身訂做」角膜透鏡,就像在角膜中取出薄薄一片隱形眼鏡,拿走的那塊剛好就是需要矯正的度數,保留較完整的角膜結構及神經叢,所以術後恢復期眼睛乾澀的狀況會減少許多,角膜結構也很完整,適合長期配戴隱形眼鏡、愛好旅遊或運動者。

解鎖無鏡人生

目前雷射完已經第三天的陳大天,眼睛恢復狀況良好,視力已經是1.0了!一舉擺脫近視及散光等視力問題,拋開厚重的眼鏡、乾澀的隱形眼鏡,享受無鏡自在的生活,手術完隔天還高興到睡不著覺,像剛出生的孩童般,想要一直睜眼看世界,體驗清晰視力的美好。葉威毅醫師提醒,雖然近視雷射已經是方便又安全的視力矯正方式,但維持良好的視力還是需要從根本著手,「多去戶外、多看遠方,減少眼睛近距離使用的時間」,視力保健與視力矯正必須雙管齊下,讓靈魂之窗得到良好的休息與照護,讓「視界」更加多采多姿。

直擊!陳大天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真實體驗大公開
藝人陳大天(左)與葉威毅醫師(右)雷射後合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了解更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https://reurl.cc/D6p7rm

    Special Repor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