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痘痘壞了你的盛世美顏! 快一起建立好滅痘防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別讓痘痘壞了你的盛世美顏! 快一起建立好滅痘防線!

漂亮| By
2021/03/17 09:49

別讓痘痘壞了你的盛世美顏! 快一起建立好滅痘防線!
美容夢魘「痘痘」真的許多人的困擾,就算不常長,但通常都是一來就無法無天啊!粉刺痘痘在臉上開趴真的超痛苦,想要避免痘痘問題上臉,除了從飲食選擇、生活作息調整,嚴重時乖乖找皮膚科醫生外,日常保養也不能馬虎!
別讓痘痘壞了你的盛世美顏! 快一起建立好滅痘防線!

每個人家裡多少都有抗痘產品吧!保養品牌『美博士Dr. May』首度推出不同於一般市面上「水性精華」的抗痘產品,選擇以更接近皮脂結構、更能深入肌底問題的「油溶性」抗痘產品來幫助維持肌膚正常!全新 『B3專業抗痘精華』,每天只需要在保養最後一步驟使用,溫和不刺激,卓越滲透力就算放在最後使用也能完整被吸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別讓痘痘壞了你的盛世美顏! 快一起建立好滅痘防線!別讓痘痘壞了你的盛世美顏! 快一起建立好滅痘防線!

『美博士Dr. May- B3專業抗痘精華』除了首創「油溶性」抗痘產品,利用B3調整油脂分泌,舒緩肌膚;水楊酸脂溶性特色增加肌膚代謝;衛福部核可的抑菌成分繖花醇,幫助收斂肌膚調理各種痘痘,最重要的還有品牌獨家的自由酚FRSAB,幫助肌膚在痘痘摧殘後還能維持光透白肌!。

別讓痘痘壞了你的盛世美顏! 快一起建立好滅痘防線!

獨特無水配方科學滲透系統,完整包覆抗痘成分,讓成分穩定更安心,同時與皮脂結構接近,所以能輕鬆深入肌底調整痘痘區塊!雖然有添加水楊酸,但溫和酸鹼值不用擔心出現脫皮、泛紅、刺激問題,天天使用也不刺激!

經SGS實驗證實抗菌有感,對抗惱人痤瘡桿菌達到99.9%,每天在保養最後調理痘痘粉刺,維持油脂平衡,美顏女王就非你莫屬,編編也提醒精華是能早晚使用的,但記得白天使用後要做好防曬更安心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