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專櫃!韓國「3大小資美妝」人氣飆高,網:XX的唇膏根本平價版Chanel|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媲美專櫃!韓國「3大小資美妝」人氣飆高,網:XX的唇膏根本平價版Chanel

漂亮| By 簡妤安 整理
2021/04/29 00:01
媲美專櫃!韓國「3大小資美妝」人氣飆高,網:XX的唇膏根本平價版Chanel

《女神降臨》中,文佳煐多次使用新品牌Colorgram的彩妝品,令品牌人氣急升,成為熱話,除了Colorgram,韓國美妝指標Glowpick也整合了2021年1月3個高曝光率美妝、護膚品牌,有些更在短短創立1年已拿下了2020年3月的「Allure Editor's Pick」。

韓國Glowpick公布「曝光率最高」美妝&護膚品牌

韓國Glowpick猶如日本美妝網站@cosme的存在,擁有超過4萬名用戶,韓國女生都喜歡在平台上閱讀或分享護膚化妝資訊,Glowpick根據網上用戶的討論度,整合出3個於2021年1月最高曝光率的品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ersteller

Hersteller便是其中一個入圍品牌,韓國護膚品牌性價比甚高,因而獲得一班支持者,然而短短創立1年的Hersteller,最便宜的15mL精華也要索價300港元,最貴達600港元,有別以往韓牌的印象;其實Hersteller是美國生產的韓國護膚品牌,主打成分經美國EWG(環境工作組織)認證,對環境、健康均是無害,加上包裝簡約可愛,深受新一代歡迎。韓國護膚品牌 Hersteller 短短創立1年已拿下了2020年3月的「Allure Editor's Pick」。

A'pieu

A'pieu是韓國美妝大牌Missha的姊妹品牌,主打純凈自然,很多護膚品以純植物成分為主,積雪草是品牌人氣系列。A'pieu 近年更轉型成敏感肌和孕婦都能使用的藥妝品牌,加上定價親民,百元便能入手,成為學生妹首選。除了護膚品外,A'pieu 的化妝品系列,如眼影、胭脂也深受歡迎,早年Apieu 礦物雙色眼影顯色又百搭,紅遍港台。

Wakemake

最後一個大受歡迎的品牌便是 Wakemake,是韓國Olive Young 旗下的化妝品牌,以專業色彩研究團隊為核心,用流行趨勢來設計美妝產品,因而吸引年輕人追捧。Wakemake 主打多樣各色唇彩系列,更有「唇彩專家」之稱,曾連續3年蟬聯Olive Young韓國唇彩銷售第1位,堪稱平價版Chanel。

更多內容:
急救面膜|SK-II有韓國代替版氣死前男友?Eve Lom去黑頭粉刺驚人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簡妤安
圖片來源:IG@apieu_cosmetics

女人我最大x母親節100排隊組
點我下載APP!4月1日起天天送國際專櫃組合
媲美專櫃!韓國「3大小資美妝」人氣飆高,網:XX的唇膏根本平價版Chane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