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出門,指甲彩繪不求人!居家DIY畫出清新指彩,重度手殘也能秒上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疫情不出門,指甲彩繪不求人!居家DIY畫出清新指彩,重度手殘也能秒上手

漂亮|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6/02 17:53
疫情不出門,指甲彩繪不求人!居家DIY畫出清新指彩,重度手殘也能秒上手

疫情期間能不出門最安全!有習慣每月做指彩的女孩們別慌張,手繪指甲沒有想像中的難,在家DIY也能輕鬆完成,而且還非常省錢~只要準備迷你刷具(眼影筆、水彩筆)、牙籤、棉花棒可以畫圖的基本工具,就能不用出門、不需要找美甲師囉!5款不同風格的指甲彩繪,快學下來喔!

簡約清新風

這個絕對學的會,不過於複雜的色彩,用單色來呈現出質感,簡單卻帶小清新感。首先先擦上一層有光澤的透明指彩打底,再拿出牙籤沾取白色或任何喜歡的顏色,從指甲邊緣畫上愛心圖案即完成,簡單圖騰就能讓指甲變的與眾不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文青療癒風

第一層先擦上透明指甲油,再用較淺的透膚色或淺粉上第二層,最後用細尖的牙籤先描繪出星星的形狀後,再慢慢加粗,就能完成可愛清新風格指彩囉!

黑白格個性風

簡單的黑色配色,超適合有個性的女孩!同樣先擦上一層有光澤的透明指彩打底,再拿出牙籤沾取黑色指甲油,在指甲面上橫向及縱向分別描出二條細線,就會出現九宮格,然後以跳格的方式,可以拿迷你刷具(眼影筆、水彩筆)塗滿黑色指甲油即完成。建議可以只彩繪食指及中指,其它手指可以塗滿黑色喔!

點點可愛風

這個真的沒有技巧,只需要有不同的指甲油就能完成!先以透明指彩打底,再拿出棉花棒沾取不同顏色的指甲油,在指甲表面上輕輕點上一個小圓圈就完成。

氣質淑女風

最後這一款有些微多幾個步驟,但也不難喔!同樣先以透明指彩打底,用牙籤在指甲面上寫上反面的L字,然後分別用迷你刷具塗上不同的指甲油就完成氣質風指彩。

延伸閱讀戴口罩讓嘴唇乾裂、過敏!唇部護理3部曲,純天然無刺激,找回棉花糖軟ㄉㄨㄞ唇

圖片來源:IG@betina_goldsteinstephstonenails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疫情不出門,指甲彩繪不求人!居家DIY畫出清新指彩,重度手殘也能秒上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