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6/8世界海洋日 海洋拉娜長期投入守護蔚藍之心|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響應6/8世界海洋日 海洋拉娜長期投入守護蔚藍之心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1/06/08 09:30

形象影片:「我們都是海洋的一份子,蔚藍的星球猶如賦予人類生命跳動的心臟。」

地球上50%氧氣來自海洋,超過30億人口依賴生命力豐沛的大海供給食物,然而卻有高達八成的海洋汙染源自於內陸,面對海洋生態系統日益惡化,國際品牌海洋拉娜長期投入保育工作,並響應6月8日世界海洋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響應6/8世界海洋日 海洋拉娜長期投入守護蔚藍之心

海洋拉娜品牌總經理 蔡易伶:「今年更是提出了一個slogan ”We are all bodies of water”要提醒大家保護海洋就是永續我們人類,淨灘還有實體呼籲的活動,因為疫情而取消,所以我們轉而會有很多的網路、線上、社群上面的串聯。」

保護海洋全球行動,2017年發起的「海洋拉娜蔚藍之心基金會」,持續透過慈善募款支持海洋生態組織、海洋探險家,贊助保育行動,並邀集專家名人擔任慈善大使,分享海洋對他們的啟發。

響應6/8世界海洋日 海洋拉娜長期投入守護蔚藍之心

海洋拉娜品牌總經理 蔡易伶:「全球在紐約這邊代表捐出的款項,約莫有超過1億7千多萬台幣,公司自己對自我的要求,希望在2025年之前,我們可以把我們75%產品包裝都要改成是環保材質,或是可以重複填裝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響應6/8世界海洋日 海洋拉娜長期投入守護蔚藍之心靈感源自海洋傳奇性修護力量,品牌持續延續創辦人精神,每年也推出限量版乳霜,透過美麗瓶身設計,加深大家保育意識,其實守護海洋並不難,加入零吸管運動、減少製造垃圾、選擇聰明海鮮開始,小小行動也能產生巨大的影響,一同保育珍貴海洋!

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達對海洋的愛,標記 #海洋拉娜蔚藍之心 #LaMerBlueHeart

串聯你我激發海洋的無限可能性。

了解更多海洋拉娜:https://www.lamer.com.tw/blueheart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pecial Repor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