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嗑藥了?「最美女演員」韓藝瑟興奮公開心頭好「綠色唇釉」,網傻眼:像千年老妖、史瑞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又嗑藥了?「最美女演員」韓藝瑟興奮公開心頭好「綠色唇釉」,網傻眼:像千年老妖、史瑞克

漂亮|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06 13:52
又嗑藥了?「最美女演員」韓藝瑟興奮公開心頭好「綠色唇釉」,網傻眼:像千年老妖、史瑞克

將滿40歲的韓星韓藝瑟以凍齡的膚質、精緻鵝蛋臉被譽為「最美女演員」,不料近期卻爆出「男友是牛郎、吸毒吸到流口水、狠甩Jennie巴掌」等諸多負面新聞,令粉絲大失所望。近日,韓藝瑟在IG興奮分享心頭好唇彩,沒想到竟是「令人驚艷」的淡綠色,引來網友無情吐槽:「像千年老妖」、「又嗑藥了嗎?」

詭異驚悚!韓藝瑟興奮分享「心頭好唇彩」,慘遭砲轟:又嗑藥了

韓藝瑟興奮表示,平日喜歡大膽嘗試各種顏色的唇彩,豬肝色、中藥色、奶茶色這些都嘗試過了,而最近更愛上「綠色系」唇彩!發現本命唇彩的韓藝瑟,興奮的在IG上分享試塗的畫面,只見韓藝瑟手中的唇釉一上唇就是飽滿的淡綠色色調,整個人頓時顯得有些詭異驚悚,嚇壞不少粉絲,更引來不少網友寫下負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是第一次!韓藝瑟真心很愛「綠色唇彩」

其實,這已不是韓藝瑟第一次使用綠色唇彩,之前韓藝瑟也在拍攝工作時,也曾使用綠色唇膏,當時,就有不少粉絲看完直搖頭:「真心覺得這顏色不太適合」、「這是要變史瑞克了嗎?」不得不說人美還是要靠金裝!

審美觀見仁見智!粉絲緩頰:大膽嘗試有什麼錯?

不過,也有不少粉絲替韓藝瑟緩頰,認為女神只是想嘗試不同風格,且韓藝瑟之前也曾分享塗上楓紅色或紫紅色唇彩的模樣,氣場十足的韓藝瑟,幾乎都能輕鬆駕馭,況且,審美向來是因人而異,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圖片來源:ig@han_ye_seul_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又嗑藥了?「最美女演員」韓藝瑟興奮公開心頭好「綠色唇釉」,網傻眼:像千年老妖、史瑞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