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拚生二寶,自首超模孕後靠「鳳凰電波」救鬆馳線條|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林可彤拚生二寶,自首超模孕後靠「鳳凰電波」救鬆馳線條

漂亮| By
2021/11/22 09:00
林可彤拚生二寶,自首超模孕後靠「鳳凰電波」救鬆馳線條

如果不特別提起,很難想像林可彤明年就要出道20週年了,這段時間以來,她從稱霸國際中文版封面的超模,化身健美女神推出好幾本運動瘦身暢銷書,接著在人生最美的時刻成為人母。原本大家都以為生完一胎減重成功後,她會轉而繼續拼事業,卻沒想到她毅然走向「二寶媽」之路。

可彤的媽媽日常除了育兒陪老公之外,運動品牌hyphy也沒歇著,每天撥時間發文和粉絲互動、podcast節目《聽老小姐的話》也因為分享抒壓與公益議題,時常名列百大排行,「因為能透過品牌聊運動健康話題,以及在節目裡推廣善的種子,覺得做起來很有意義,這種隨心感反而在各方面都有不錯成績。」模特兒出身的可彤追求自然,也追求完美體態,老公曾語重心長看著她說:「在妳身上看得出生產的痕跡。」讓可彤又怒又笑地說:「到底是什麼痕跡啦!」不諱言產後鬆弛讓自己不開心,還在哺乳期的她,雖然保養運動時間難尋,仍會在家用彈力帶做墊上運動並戒掉零食甜點,更直言積極尋求自然、有效率的進廠保養方式,拯救二胎後的產後肚皮和失守的輪廓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因為心心念念想要成為與時並進的「新時代美婦」,提到媽媽話題不外乎小孩、家庭和自己怎麼變美麗,可彤認為運動/飲食/醫美缺一不可,但也不能過度依賴某一項,她試過幾種不同醫美療程,確實感受到與其努力擦保養品,也抵不了一次醫美的效率,因此看到朋友嘗試「鳳凰電波」療程效果超好才決定!「因為非常熱愛自己身體,也討厭不健康的體態,但還是會希望是年輕的很自然,所以我都會選擇非侵入式不動刀、不填充的療程。」

林可彤拚生二寶,自首超模孕後靠「鳳凰電波」救鬆馳線條

她回憶去諮詢時看到自己的3D臉部照片真的嚇到。「我才產後不過五個月,從眼角、蘋果肌、嘴角、法令紋到下巴的線條,都鬆弛下垂到不行,整個人看起來超累!」雖然希望找回立體線條和緊實肌膚,但可彤又怕現在有點年紀,臉部太瘦看起來會顯老,所以在施打前特別跟醫師說了諸多考量與要求,包含在正式施打前,可彤原本很擔心自己會因為怕痛而無法完成療程,但是醫師的專業技術與護理師協助下,發現是自己可以接受的熱感,而且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臉部的施打,「原本「累到模糊」的媽媽臉都立體起來!蘋果肌歸位,法令紋嘴邊肉越來愈淺,看起來整個人變得澎彈、有精神!」除了臉部,可彤也在產後孕肚加強,她開心直說:「現在肚皮皺皺鬆馳的皮膚都緊實很多,我還在持續感受他向內收的效果!」

已身為二寶媽媽的可彤,不諱言當了媽媽讓她想得比以前更多,對於醫美療程的安全性更加謹慎,「最近聽說有不肖業者用假的探頭,或者是使用過的探頭用便宜的價格來行銷,但探頭是一個人一次性使用,真假一般人也都分不清楚,要打在臉上的東西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安全起見,一定要選擇原廠正貨的機器、探頭跟受過專業訓練的合格醫師,都是我在做醫美療程時非常重視的部分。」她也分享,除了可以在諮詢時請診所出示「原廠機器證書」確保機器是有受到原廠保固維修的合法機器,同時,也可以在施打前針對一次性使用的探頭,確認是完整未拆封,並且是「親自」拿手機掃碼防偽雷射標籤上的QR Code,確定是原廠正貨並且沒有別人使用或重覆掃碼的記錄,才能確保使用安全。

身為已經驗證鳳凰電波療程威力的過來人,可彤把自己外在與內在的正向變化和所有正努力照顧家庭的媽媽們分享,「年紀長了幾歲、身份隨著轉換,這幾年講究健康比不斷減重更重要,更在意自在自然的態度,自信和熱情的笑容更讓人喜歡,盡力的去學習和嘗試,享受進步而且聰明的去選擇,會讓你的人生因經歷更美!」已經是二寶媽的可彤最懂媽媽的心情,想要好好照顧小孩、家庭,也希望找回肌膚原本的自然美模樣,讓自己更有自信,這不只是她,也是每個媽媽心底最想要的微小心願,自然隨心地兼顧家庭與工作,找到生活的新美麗平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pecial Repor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