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神不能卡卡!補充好菌讓你迎來順暢新生活|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當女神不能卡卡!補充好菌讓你迎來順暢新生活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1/12/10 09:00
當女神不能卡卡!補充好菌讓你迎來順暢新生活

工作忙碌,外食機會變多,很多人吃完飯後就想躺在床上休息,而在運動不足的狀態下,隨著年紀增長代謝變差、腸道蠕動慢,壞循環就會造成嗯嗯不順。當心食物只進不出,肚子腫一圈都可以當救生圈,想當女神怎麼可以卡卡!!

「TADAS 比菲禦力菌」富含耐胃酸的比菲德氏龍根菌,讓好菌確實抵達腸道發揮效用,吃了才能真正有感,讓腸道在補充好菌的同時,兼顧低熱量、零脂肪的重要性,女神的美才不會有負擔,體內環保做好,才能新陳代謝變好,元氣滿滿、氣色好不黯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女神不能卡卡!補充好菌讓你迎來順暢新生活

市面上益生菌產品選擇非常多,「TADAS 比菲禦力菌」不只有好菌,還添加了膳食纖維,雙倍的順暢複方,讓排便更順暢,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提升代謝力。在現在更加注重食安的氛圍下,選擇日本百年老品牌原裝進口,通過SGS檢驗,品質安心,食用起來也更放心!

    Special Repor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