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娃睫毛這樣刷!韓系「太陽花睫毛」6步輕鬆get,這樣夾超捲翹,短睫毛也不擔心~|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洋娃娃睫毛這樣刷!韓系「太陽花睫毛」6步輕鬆get,這樣夾超捲翹,短睫毛也不擔心~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2/22 10:13
洋娃娃睫毛這樣刷!韓系「太陽花睫毛」6步輕鬆get,這樣夾超捲翹,短睫毛也不擔心~

除了畫上眼影和眼線可以幫助放大雙眼,根根分明又細長的眼睫毛也功不可沒。在美妝版上爆紅的「太陽花睫毛」以束狀感為重點,妝感上講求捲翹、細長且束束分明,看起來存在感明顯,卻又不如假眼睫毛般過於誇張。韓國美妝Blogger分享如何用六招刷出「太陽花睫毛」,方法輕鬆、易懂,愛美女生不妨試試看。

「太陽花睫毛」放大眼睛更有神

對比起一般濃密蓬鬆的睫毛效果,「太陽花睫毛」強調的是束狀感,由眼頭至眼尾都朝著上翹的角度綻放起來,讓雙眼就如太陽花盛開,除了有瞬間放大雙眼的效果外,也能使眼神更加柔和有神。擅長睫毛妝的韓國美妝Blogger COCOCHO在YouTube頻道分享刷出束狀睫毛的方法,只要簡單幾步驟就能完成自然捲翹的眼睫毛妝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眼頭、眼尾分開夾,讓睫毛更捲翹

1.眼頭、眼尾分開夾,讓睫毛更捲翹

在刷睫毛液前,首先要夾好睫毛。大部份女生在夾眼睫毛時只是不斷往上夾,然而這樣夾出來的睫毛不但不捲翹,持久度也一般。正確做法是根據睫毛生長方向,轉動睫毛夾,施力夾翹,而眼頭、眼尾的睫毛可以分開兩次夾,讓捲翹效果更明顯。

▲梳開結塊部分

2.刷睫毛前別忘了梳開結塊部分

夾完睫毛後,可以利用睫毛梳以「Z型」梳理睫毛,調整睫毛的紋理方向同時解開結塊部分,為後續刷睫毛做好準備。

▲刷睫毛先直再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刷睫毛先直再橫

刷睫毛時要注意手法,先以豎起方式往上直刷,再橫放從根部往上刷。

▲鑷子夾出束狀感

4.鑷子夾出束狀感

而要達到束狀感的妝效,關鍵要利用鑷子,趁睫毛膏未完全乾掉前,用鑷子順著同一方向往上夾出束狀感。每束睫毛量要相近,看起來才自然好看。

▲燙出睫毛捲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燙出睫毛捲度

利用燒過的竹籤或者燙睫毛器定型捲度,微溫可以讓凝結成團的睫毛膏融化,同時整理乾淨。

▲下眼睫毛是放大雙眼的關鍵

6.下眼睫毛是放大雙眼的關鍵

別忘了完成上眼睫毛後,下眼睫毛也要用燙睫毛器輕輕下壓,再刷上睫毛液。

▲眼影以自然清新就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完成!記得眼妝要著重在根根分明的睫毛上,不要用過於突出的眼影,妝感會更清透自然!

更多內容:
聖誕化妝|日本化妝師公開零失敗化妝術 4大技巧醜女秒變女神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彭梓瑜

圖片來源:IG@innisfreetaiwanboruruchan、Youtube截圖@코코초 COCOCHO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人我最大》年度熱搜排行»»https://bit.ly/3GYfKMW

洋娃娃睫毛這樣刷!韓系「太陽花睫毛」6步輕鬆get,這樣夾超捲翹,短睫毛也不擔心~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