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依舊像少女!香港歌手謝安琪曝「超近素顏照」美翻,6大低成本保養法養成童顏美肌|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44歲依舊像少女!香港歌手謝安琪曝「超近素顏照」美翻,6大低成本保養法養成童顏美肌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1/03 10:26
44歲依舊像少女!香港歌手謝安琪曝「超近素顏照」美翻,6大低成本保養法養成童顏美肌

44歲的香港歌手謝安琪似乎無懼歲月,不時上傳淡妝或素顏照,早前她分享了一張戴眼鏡的照片,散發濃厚少女味,彷彿逆齡生長,氣質更勝從前。不少人覺得女星的凍齡美貌都是用「昂貴護膚品」堆砌,但謝安琪的保養法則是「越簡單越好」,而她的六大保養秘訣,不用花大錢也能有嫩白緊緻肌膚。

44歲謝安琪「越活越年輕」,素顏照竟像少女

謝安琪是香港娛樂圈公認「越活越年輕」的代表,年輕時常以濃妝示人,反倒太成熟,但現在的她卸下厚重妝容,不少人都大讚她樣貌更勝從前,即使是素顏,皮膚依然白滑,絕不輸給年輕少女。日前她在IG上分享了一張戴眼鏡的照片,散發滿滿少女氣息,網友都說她彷彿逆齡生長。保養得宜的謝安琪,完全讓人猜不出真實年齡,她也曾分享維持美肌的秘訣,全都從生活習慣著手,由內到外改善皮膚狀態,有些方法甚至是零成本,小資女也能輕鬆做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每天喝水2000cc

每天喝2000cc以上的溫水,因工作需要養聲,也至少會喝500cc的溫熱水。

2.砂糖護理唇部

唇部容易乾燥及色素沉澱,一星期做2-3次去角質避免老化。並用天然黑糖、紅糖、黃糖或砂糖加橄欖油,在唇部按摩。平日也會用天然成分的護唇膏保持嘴唇水潤、有光澤。

3.蘆薈敷臉

謝安琪容易皮膚敏感,一旦搔癢、紅腫就會敷蘆薈,因為蘆薈有助鎮靜、舒緩皮膚紅腫等功效。

4.不亂塗保養品

崇尚「簡單就是美」的護膚原則,不會亂塗保養品,也認為厚重的保養品有時反而會為皮膚帶來負擔,應適時讓皮膚休息。

5.清淡飲食

謝安琪吃素多年,飲食偏向清淡,經常喝湯也對滋潤皮膚有幫助,每天早餐都會吃水果補充維他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勤運動

老公張繼聰熱愛健身,謝安琪常常都和老公一起做運動健身,每星期至少到健身房運動三天,因為運動也可促進新陳代謝,讓皮膚排毒。

更多內容:
51歲美魔女蘇慧倫外貌一直停留在30+ 凍齡全靠這7個美容好習慣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彭梓瑜

圖片來源:IG@kayts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4歲依舊像少女!香港歌手謝安琪曝「超近素顏照」美翻,6大低成本保養法養成童顏美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