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黨請注意!「10秒就能搞定」日妞春季最簡單丸子頭,4款綁法大公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手殘黨請注意!「10秒就能搞定」日妞春季最簡單丸子頭,4款綁法大公開

漂亮| By 特約編輯 報導
2022/03/25 16:14
手殘黨請注意!「10秒就能搞定」日妞春季最簡單丸子頭,4款綁法大公開

又到了春夏季節,中長髮的你是否被頭髮搞得很「阿雜」?這時,你需要的是日妞最新最簡單的丸子頭綁法,揮別以往需要高技巧的日式編髮,即使是手殘人也能輕鬆學會。以下幾款最新的丸子頭,隨便綁也能展現時尚感,同時也很百搭衣服!

10秒丸子頭

首先,把頭髮綁成低馬尾,髮束往上朝頭髮中間塞入後,用髮圈固定,低丸子頭的就完成啦!當然,要再稍微抓抓鬆髮絲,製造頭髮之間的空氣感,然後調整一下沒有收好的髮尾即可。最後,搭配上可愛的髮夾點綴,完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5秒低丸子頭

這款,要派出現在最夯的韓系小姐姊髮夾來做輔助!首先,將頭髮變成一大束後,再以手繞方式,不斷的繞~繞~繞把頭髮繞緊,邊繞邊轉成一顆丸子頭的形狀,然後拿出美美的髮夾將頭髮固定住,就大功告成囉~這款丸子頭非常挑髮夾,最好可以依照自己的髮量去挑選,才能緊緊固定爭外,夾上後才不會變成大嬸~

30秒姐姐丸子頭

這款~非常適合上班族或者約會,難度比起剛剛兩款要花時間。首先,將頭髮分成三束,然後將中間髮束對折綁起來固定,然後將左邊髮束往包頭右邊做纏繞後固定,右邊髮束則是往包頭左邊做纏繞,最後再用小黑夾收髮,就可以幫出看起來有層次感但又簡單的姐姐系丸子頭囉~如果想要增添一點綴飾,髮夾就是最好的幫手囉!

18秒可愛丸子頭

這組丸子頭也非常簡單!可以說是手殘黨秒學會的綁法。首先,綁低馬尾時,最後一圈拉出一顆小丸子後,剩下頭髮以纏繞方式,繞在橡皮筋位置,到了最後一圈時,直接塞進橡皮圈內就固定啦~超簡單!最後,一樣一定要再將頭髮稍作拉鬆,才能製造好看的空氣感,告別師姊頭。

圖片來源:chadu_chadu_miyuki.u723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手殘黨請注意!「10秒就能搞定」日妞春季最簡單丸子頭,4款綁法大公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