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到發光!開啟肌膚鎂光燈 透亮的絕美時機從這開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水到發光!開啟肌膚鎂光燈 透亮的絕美時機從這開始

漂亮| By
2022/05/04 11:30

國際巨星林心如每次出場總是能由裡到外美到發「光」的秘密法寶?由專業醫師及營養師團隊共同研發的「婕樂纖水光錠」,解救女孩們肌膚90%以上的問題,持續服用的效果等同打了韓國水光針,讓女孩們總是贏在起跑點,在夏天來臨前決勝負,美麗大加分!

由佑群老師推薦的「婕樂纖水光錠」,擁有28大專利認證及橫掃多項國內外10項大獎,同時也榮獲2020年女大粉美賞-最佳口服美容保養賞,是愛美的粉絲必搶的保養聖品。「婕樂纖水光錠」內含來自日本大廠五大頂級口服美容成分,包括日本Hyabest專利玻尿酸、日本賽洛美、日本有機藻紅素、日本專利PO OG膠原蛋白、日本專利黃杞葉,以及日本百年大廠純度99.99%玻尿酸足量添加,為妳一次備足養顏美容、青春美麗的秘方,保養步驟So Easy,只要簡單每天吃兩顆,皮膚亮起來像是打了水光針,7至14天就可以體驗到爆水、爆亮的膚質感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水到發光!開啟肌膚鎂光燈 透亮的絕美時機從這開始

在網路上紅到不行的「婕樂纖水光錠」是女人內在保養美容的神隊友,口服品質有保證,同時也能為愛美的女人省去醫美的高門檻,想要維持任何年齡都美麗的終極目標,天天水光錠,一錠都不能少!

水到發光!開啟肌膚鎂光燈 透亮的絕美時機從這開始

「婕樂纖水光錠」除了能幫助女性Keep上臉上的青春美麗,除了改善臉部肌膚問題以外,長期使用還能幫助全身膚質的改善,包括膝關節、手肘暗沉,也能緩解背部痘痘肌的困擾。女人想要美,全身基底都得一併搞定!現在就跟著國際巨星林心如從內在保養開始開啟肌膚的鎂光燈,打開皮膚透亮的絕美時機!讓妳隨時舒服自在的定位我的美麗,我來演繹。https://reurl.cc/yrQobD

水到發光!開啟肌膚鎂光燈 透亮的絕美時機從這開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