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問題一次解決!RYAN老師分享超狂洗髮精,用完彷彿在司馬庫斯!?|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頭皮問題一次解決!RYAN老師分享超狂洗髮精,用完彷彿在司馬庫斯!?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整理
2022/05/23 16:15

夏天到了,頭皮問題也開始被放大,像是頭皮的出油情形,每次都會讓人很頭大,尤其是機車族們,大太陽底下還要帶著燜熱的安全帽,每次摘掉安全帽前還要擔心自己的頭皮會不會有異味…RYAN老師直接分享一貫超狂洗髮精,提供油水平衡又能讓你用完後,一秒切換到司馬庫斯的感覺!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頭皮問題一次解決!RYAN老師分享超狂洗髮精,用完彷彿在司馬庫斯!?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