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新戲《風吹半夏》無濾鏡直接素顏上鏡!35歲趙麗穎童顏保養3訣竅公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復出新戲《風吹半夏》無濾鏡直接素顏上鏡!35歲趙麗穎童顏保養3訣竅公開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22/12/30 16:59
復出新戲《風吹半夏》無濾鏡直接素顏上鏡!35歲趙麗穎童顏保養3訣竅公開

最近,獲得高分口碑的《風吹半夏》,是趙麗穎復出後主演的戲劇!劇中,趙麗穎演活鋼鐵女強人許半夏,面對被詐騙、同行之間爾虞我詐,甚至還蹲苦牢,可說是吃盡苦頭。為了如實呈現女主角刻苦的人生,趙麗穎更要求不加蘋果光更不修片,大方以素顏拍攝,也讓人看見她的細嫩好膚質!

35歲趙麗穎:起床立刻敷眼膜

之前在實境秀中,趙麗穎就被拍到,早上一起床就先敷眼膜!畢竟,圓圓大眼可是她的招牌!敷完眼膜之後,趙麗穎會繼續塗上霜,然後輕柔按摩眼周肌膚,來保持眼周肌膚彈性和緊緻,降低細紋產生!只能說,35歲還能保有少女感的眼神,除了麗質天生之外,是要花時間呵護的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5歲趙麗穎:刮痧讓臉部更緊緻

也是在實境秀中,不小心洩漏的保養秘招!趙麗穎的化妝台上,除了有保濕噴霧、乳霜等等基本保養品之外,還有美容油和刮痧板。只見洗臉後的趙麗穎,在豪邁的抹上美容油後,就開始順著臉部和脖頸的經絡,用輕輕刮動按摩,不僅能達到瘦臉、提亮肌膚效果,還能提高循環、防衰老喔!

35歲趙麗穎:肌膚要好水不能少喝

就算工作再累再忙,趙麗穎每天都會喝到足量的水!她曾在受訪時透露,外在保養之外,喝水更是她維持臉部和唇部水潤感的關鍵。千萬記住了,不要等覺得口渴或嘴唇乾到裂開,才緊急找水喝,這樣是無效的保養喔!除了定時定量的喝水好習慣之外,趙麗穎也會補充維她命C和多吃蔬果,維持身體和肌膚的均衡健康。

圖片來源:微博@趙麗穎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2023最強《兔年運勢全預測》>>點我看解析<<

復出新戲《風吹半夏》無濾鏡直接素顏上鏡!35歲趙麗穎童顏保養3訣竅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