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皮膚會變好!丫頭詹子晴的4個保養小秘訣:連好姊妹郭書瑤也跟著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吃辣皮膚會變好!丫頭詹子晴的4個保養小秘訣:連好姊妹郭書瑤也跟著做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23/02/16 13:38
吃辣皮膚會變好!丫頭詹子晴的4個保養小秘訣:連好姊妹郭書瑤也跟著做

丫頭詹子晴可說是演藝圈裡的「副業女王」,經營手搖品牌全球超過400家分店,去年更創下10億業績!日前她的手搖品牌《不要對我尖叫》與專科SENKA聯名發佈新品,丫頭也亮麗現身,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丫頭詹子晴保養1.愛吃辣

是的你沒看錯!「吃辣」就是詹子晴的保養祕訣之一,她說:「我覺得吃辣對皮膚滿好的,我自己很喜歡吃辣,能幫助體內刺激循環,吃點辣其實滿好的。」她分享自己無論吃什麼都愛加辣,早餐蛋餅加辣、中午炒飯加辣、晚餐吃麵也加辣!連原本不吃辣的好姊妹郭書瑤也受她影響開始吃辣,營養師也認證辣椒有辣椒素,可以刺激交感神經提高新陳代謝,確實對促進血液循環有幫助!

 

吃辣皮膚會變好!丫頭詹子晴的4個保養小秘訣:連好姊妹郭書瑤也跟著做

丫頭詹子晴保養2.冰涼保養

皮膚細緻白皙的丫頭,分享自己偏愛「冰涼保養」,剛洗完澡熱熱的時候,擦一點冰冰涼涼的保養在臉上,會非常舒服,她分享自己愛用的有專科「水潤保濕超微米瞬效精華」,暱稱小晶靈,含有黃金比例玻尿酸,開架也有醫美級的保濕力,之後擦上「水潤保濕水凝露」她說就像剛敷完一片面膜保濕力!妝前使用也能讓底妝更服貼!兩罐搭配一起用保濕就能提升185%!

 

丫頭詹子晴保養3.睡好覺

想要皮膚好就一定要睡好!丫頭說自己沾到床就能一秒入睡,不需要任何儀式感,想讓自己快點入睡,她笑說白天就讓自己忙一點囉!由於夜間11-2點是肌膚的黃金修復時間,這時體內會分泌褪黑激素,同時修復受損細胞與幫助新生,想要有好膚況,每天睡足、睡好,就是最天然的保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丫頭詹子晴保養4.手搖飲喝「單茶類」

人家都說想要皮膚好就要多喝水,但丫頭直言「自己超討厭喝水」!每天喝不到一杯水,身為手搖飲闆娘的她,最愛喝的當然還是自家飲料,但丫頭會選擇「單茶類」,偶爾會稍微加一點糖,喝點甜甜才會有好心情,這次與專科聯名推出「梔子晶靈烏龍花茶」,就是無糖但清香回甘的茶飲,青茶香配上天然護梔子花香氣碰撞出完美口感!

圖片來源:IG@丫頭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2023最強《兔年運勢全預測》>>點我看解析<<

吃辣皮膚會變好!丫頭詹子晴的4個保養小秘訣:連好姊妹郭書瑤也跟著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