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垂是大忌!拐拐把玻尿酸打在「這地方」超特別,為了避免眼尾下垂! |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臉垂是大忌!拐拐把玻尿酸打在「這地方」超特別,為了避免眼尾下垂!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整理
2023/02/27 16:47

對於許多人來說,外表是決定他們有沒有自信的重大指標,只要今天出了什麼差錯,焦慮感馬上隨之而來,拐拐就在節目上和大家分享「臉垂是大忌」!會特別將玻尿酸打在夫妻宮,為的就是避免眼尾下垂,一起來聽聽她的醫美過程吧!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 點我立即看《翻轉窮忙人生/關韶文30歲買2間房,天后闆妹創11億電商王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臉垂是大忌!拐拐把玻尿酸打在「這地方」超特別,為了避免眼尾下垂!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