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吳姍儒當上新手媽咪~懷抱兒子「小初一」肌膚狀態超好沒水腫!保養3祕訣公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恭喜吳姍儒當上新手媽咪~懷抱兒子「小初一」肌膚狀態超好沒水腫!保養3祕訣公開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23/03/21 20:42
恭喜吳姍儒當上新手媽咪~懷抱兒子「小初一」肌膚狀態超好沒水腫!保養3祕訣公開

恭喜吳姍儒Sandy當上新手媽咪!分享懷抱兒子「小初一」的生產照,真的美翻了!無論膚質狀態或臉型輪廓,完全沒有疲憊、暗沉或水腫,累到痛到也美美~吳姍儒說:「這日,我們歡歡喜喜地誕下『Mason 小初一』,充滿感謝感動,也深刻地體會了奇蹟與盼望。他在我胸口那一刻就瞬間安靜了下來,我小小聲地跟他說:兒子,快樂就好,我愛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姍儒保養祕訣1.減鹽、喝水消浮腫

沒有許多懷孕或產後媽咪浮腫到不行的困擾,Sandy剛生完小孩仍然維持漂亮水嫩的膚質與小瓜子臉!從懷孕前她就很在意浮腫問題,如果身體浮腫,線條就沒有那麼好看,她覺得最快的方式是「三餐減鹽」!她可以3天吃的所有東西都不加鹽,然後每天喝大量的水,她曾分享一套喝水公式,一天的喝水量必須是「體重x50」,靠喝大量的水激活代謝排出毒素,她曾因這樣4天就掉2公斤!身體也變得更輕鬆~現在她一天喝水量大約4000cc左右,吳姍儒說:「水喝越多身體越不會水腫,循環快就能讓水分更快地排出,現在大家都重口味、吃太鹹,鈉含量太高,更要多喝水來幫身體循環代謝。」

 

吳姍儒保養祕訣2.敏感時用食鹽水濕敷

吳姍儒分享,自己的肌膚是混和偏乾,有時比較容易敏感發起小疹子,甚至只要一進入灰塵較多的地方就會全身癢!對於這種難搞的易敏膚質,只要一冒出紅紅小疹子,她笑說自己的做法很「土法煉鋼」,吳姍儒說:「當我起疹子的時候,我會用生理食鹽水濕敷,有些人可能會很緊張趕快擦藥,或是厚敷保養品,但我覺得皮膚需要呼吸,連蚊子咬我也是濕敷生理食鹽水,先讓肌膚鎮定下來,觀察一下狀況,真的必須才會上藥。」

 

吳姍儒保養祕訣3.食物要吃原本的味道

吳姍儒也是演藝圈裡出了名的養生控,她光吃飯就有許多規範,例如不要鹽、不要味精、不要有任何調味,她說天然的食物本身就很有它自己的味道,像是蔥、薑、蒜、辣椒、檸檬、胡椒、肉桂這些都是非常好的調味料,由於她非常喜歡吃蔬菜,也追求食物的多樣性,每天吃的青菜都不一樣,偶爾也會吃點鹽酥雞,但吃完就是要喝大量的水代謝高油質、高鹽份,或吃小黃瓜、大黃瓜,吳姍儒分享大黃瓜切片泡水其實也是可以排水腫,她每天會喝3500以上的水,水裡會放玫瑰花瓣、黃瓜片、檸檬片、枸杞等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吳姍儒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恭喜吳姍儒當上新手媽咪~懷抱兒子「小初一」肌膚狀態超好沒水腫!保養3祕訣公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