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茉麗蔻「春夏美肌有約」 北中南快閃寵粉巡迴 膠原蛋白檢測、漢方精品咖啡、快閃限定套組齊登場|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朵茉麗蔻「春夏美肌有約」 北中南快閃寵粉巡迴 膠原蛋白檢測、漢方精品咖啡、快閃限定套組齊登場

漂亮| By
2023/04/06 17:48
朵茉麗蔻「春夏美肌有約」 北中南快閃寵粉巡迴  膠原蛋白檢測、漢方精品咖啡、快閃限定套組齊登場

源自日本的肌膚保養專家—朵茉麗蔻為幫助愛用會員美麗迎接盛夏,特別於4-6月在北中南5都的特色咖啡店舉辦「春夏美肌有約」巡迴快閃活動,現場不僅提供會員肌膚膠原蛋白檢測服務,更攜手知名咖啡團隊「風味意識」獨家打造數款結合朵茉麗蔻保養品原料與手沖咖啡的「漢方精品咖啡」,除了可以在咖啡的芬芳中渡過美麗時刻,還有打卡禮、空瓶回收活動以及快閃店限定套組販售!歡迎會員邀約新客親友同行參加,新朋友也可趁現在購入正商品成為會員,即可在快閃店享會員專屬禮遇!

快閃活動亮點1:【會員限定】專業膠原蛋白肌膚檢測 打造春夏水嫩肌

身為亞洲膠原蛋白保養先驅的朵茉麗蔻,最令鐵粉會員激賞的即是一系列保養品從卸妝清潔、基礎保養到防曬皆富含膠原蛋白成分,從卸妝開始奢華養膚。這次快閃活動特別提供會員專業膠原蛋白含量檢測及專屬肌膚保養諮詢服務,全程免費還可獲得參加小禮,會員也可邀約親友同行參加,享受同等服務、一起變美麗。每日前50名到場會員可另外獲得小點心一份(限外帶,口味以現場提供為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快閃活動亮點2:漢方保養與精品咖啡的美好相遇

朵茉麗蔻「春夏美肌有約」 北中南快閃寵粉巡迴  膠原蛋白檢測、漢方精品咖啡、快閃限定套組齊登場

朵茉麗蔻秉持「漢方保養」理念,嚴選大自然原料、精粹配方,打造健康美麗的膚質,就如同手沖咖啡的那份堅持與完美淬鍊。本次快閃活動朵茉麗蔻特別與知名咖啡團隊「風味意識」合作,精選朵茉麗蔻保養品中的薰衣草、薑黃及人蔘原料,獨家開發多款「漢方精品」手沖咖啡,提供會員與好友們品嚐。不只肌膚獲得完善的照護,還能享受悠閒的午茶時光,讓味蕾也像肌膚一樣被細緻地呵護!

快閃活動亮點3:快閃限定套組 享加碼禮贈

朵茉麗蔻「春夏美肌有約」 北中南快閃寵粉巡迴  膠原蛋白檢測、漢方精品咖啡、快閃限定套組齊登場

因應「春夏美肌有約」快閃活動,朵茉麗蔻推出品牌經典抗皺淨斑「基本4點」以及「全效8點30日美肌實感組」快閃店限定套組,現場訂購即享多項快閃店限定加碼禮贈,以及現場抽獎機會乙次,且商品將以免費宅配方式直送到家,讓您參加完活動後,還能輕鬆與閨蜜跑下一個行程。

快閃活動亮點4:空瓶回收換試用包 永續愛地球

朵茉麗蔻「春夏美肌有約」 北中南快閃寵粉巡迴  膠原蛋白檢測、漢方精品咖啡、快閃限定套組齊登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朵茉麗蔻保養品不僅百分之百使用綠能生產、積極採用環境友善原料,品牌更推出了「玻璃空瓶回收服務」,邀請會員帶著用完的朵茉麗蔻玻璃空瓶至快閃活動現場,3個空瓶即可兌換「基本4點」試用包(1次份)!

快閃活動亮點5:全系列膠原蛋白聖品 看得到摸得到

朵茉麗蔻「春夏美肌有約」 北中南快閃寵粉巡迴  膠原蛋白檢測、漢方精品咖啡、快閃限定套組齊登場

向來無實體專櫃、僅透過電話及官網自營電商提供商品及服務的朵茉麗蔻,快閃店現場也將完整展示包含美妝大賞得獎常勝軍「乳霜20」等全系列商品,歡迎對朵茉麗蔻一直有興趣、但想實際親身感受商品質地後再入坑的新朋友蒞臨快閃店,未申請過3日份試用套組的新朋友於現場完成申請,除可獲得「漢方精品咖啡濾掛包乙包,並可獲得抽獎機會乙次。此外,於活動現場拍照,並公開分享打卡者,另享打卡小禮!

朵茉麗蔻「春夏美肌有約」快閃活動,活動巡迴日期:

歡迎購買過朵茉麗蔻正商品之會員及對朵茉麗蔻有興趣的新朋友參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高雄  04/20(四)~04/23(日)  Coffee wake up 覺醒咖啡 富國店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91號)
  • 台南  05/05(五)~05/07(日)  卡啡那台南市府店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41號)
  • 台中  05/19(五)~05/21(日)  kafeD 台中水湳旗艦店 (台中市西屯區經貿路二段326號)
  • 桃園  06/02(五)~06/04(日)  旅人咖啡 力行店 (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339號1樓)
  • 台北  06/16(五)~06/18(日)  Blivin Bakery植物系生吐司專門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5號1樓)

詳細快閃活動資訊,請見活動網頁:https://reurl.cc/LNeM57

【關於朵茉麗蔻】

「日本再春館製藥所 ─ 研究開發中心」致力研究造成年齡肌問題的源頭,解決因肌膚「根本力」衰退而產生的皺紋、斑點等煩惱,以「和漢理念」針對改善肌膚自我回復力,嚴選約170種來自大自然的珍貴原料,開發出專為年齡肌打造的抗老保養品「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喚醒肌膚內在的「根本力」,重現健康肌膚原有的彈性、緊緻與透亮。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