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家「COCOCHI美肌拾光屋」奢華登場|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全台首家「COCOCHI美肌拾光屋」奢華登場

漂亮| By
2023/11/15 15:00
全台首家「COCOCHI美肌拾光屋」奢華登場

#COCOCHI  #日本抗糖保養專家

你也抗「AGEs」了嗎?這兩年全球瘋迷抗糖(Anti-Glycation)保養法,不少明星藝人也都成為抗糖保養的擁護者!抗糖保養領導品牌COCOCHI自推出小金罐《AG極緻奢養乳霜面膜》旋即稱霸日本樂天市場,好評如潮!為使大家完美發光更上一層樓,COCOCHI迎來第二代小金罐,打造有感升級〝3倍〞抗糖成分的保養聖品,小金罐的突破性保養成效不僅連續榮獲日本美人百花雜誌等日台獎項一致肯定,更達到全亞洲熱銷500萬罐的驚人數量!為讓大家更深入有感體驗,COCOCHI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打造全台首家實體快閃店「COCOCHI美肌拾光屋」,並於日前(11月12日)特別邀請陽光男神禾浩辰蒞臨擔任一日店長與消費者同樂。

禾浩辰一出場就幽默分享:「我一直到正式〝靠臉吃飯〞才開始注重保養,為了維持肌膚在鏡頭前的表現,我在飲食、保養都下功夫做了很多功課!」談及養出「透亮嬰兒肌」的護膚秘訣,他表示:「減少糖分攝取是關鍵,因為糖是讓膠原蛋白流失、身體慢性發炎的元兇!很開心有機會認識抗糖保養專家COCOCHI的第二代小金罐,讓我在睡前、運動後能加強修護肌膚,並從飲食跟保養雙管齊下,守護肌膚源頭澎潤飽滿的膠原蛋白,不到一個月就明顯感受到肌膚3倍提亮,連化妝師都稱讚我膚況好到『臉上有光』!前所未見的亮顏能量更讓我迫不及待想把這個『透亮霸主』分享給粉絲朋友,與大家一同享受抗糖保養為肌膚帶來的美好成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G極緻奢養乳霜面膜》兩步驟養出透亮嬰兒肌

平時演藝事業繁忙的禾浩辰表示:「工作外的時間我喜歡運動、曬太陽,所以挑選保養品時,除了重視『保濕』,維持肌膚的光澤感,再來就是『抗老』也是我很重視的要素,除了平常很愛笑之外,身為演員在訓練各種臉部表情時,會運用到不同的面部肌肉,容易長出表情紋。通常我每週會使用三次《AG極緻奢養乳霜面膜》,每次敷完臉的膚觸都像嬰兒肌般彈嫩,膚表也更加緊緻透亮,彷彿剛做完SPA保養的驚艷效果,讓我照鏡子時忍不住想多看兩眼,欣賞自己的透亮美肌!一瓶就能提供肌膚多重呵護,且就連敏感肌膚都適用的溫和質地,也讓我忍不住推薦給身邊好友,讓大家認識這個亮顏法寶!」

全台首家「COCOCHI美肌拾光屋」奢華登場

從不諳保養晉升護膚能手,禾浩辰透露:「其實關鍵就是『簡單方便』,《AG極緻奢養乳霜面膜》兩步驟塗抹面膜是精華霜搭配面膜的2合1設計,幫我省下許多繁瑣的保養過程,我會全臉薄擦精華霜,並針對最近想加強保養的區域增加精華霜用量,接著再敷上抗糖面膜。塗抹式面膜的設計讓我敷臉過程中無論看劇本、做家事都不用擔心面膜變形或精華液滴落,同時還能結合按摩放鬆、拉提緊緻V臉,讓我充分享受這段奢養身心的時光,等15分鐘洗淨後就能輕鬆重獲透亮新生肌!」最後,禾浩辰也開玩笑表示:「《AG極緻奢養乳霜面膜》的金色瓶身很優雅吸睛,使用上也淺顯易懂又有效果,讓我私心想送給媽媽,不過我怕照這個亮顏速度,下次一起出門我可能會被誤會多一個姊姊!」

COCOCHI專利抗糖黑科技-「ORIMOS透光元Ⓡ」

現代人生活在高壓環境中,舉凡作息混亂、攝取炸物、甜食,都會導致肌膚中的糖分子大量累積,進而與膠原蛋白結合引發糖化反應,形成無法逆轉的糖化終產物(AGEs)。由於在25歲後糖化的膠原蛋白會以每年1%的速度流失,且無法透過食品、保養品補充,COCOCHI研發團隊跨界攜手生物醫學、代謝、糖尿病專科等研究權威,終於成功探詢抗糖黑科技「ORIMOS透光元Ⓡ」,並將其注入COCOCHI塗抹式抗糖面膜,結合高效修復精華霜,成就能從肌膚源頭防止膠原蛋白糖化,改寫肌膚衰老宿命的《AG極緻奢養乳霜面膜》。

為打造「ORIMOS透光元Ⓡ」,開發團隊自數千種植萃中嚴格篩選四大成分,包含偕同抗糖的日本晚櫻花萃取、富含維生素E的高純度稻糠油、有助肌膚恢復彈力的富勒烯及有效修護細紋的類蛇毒胜肽,打造蘊含超過200種單寧酸、黃酮類、多酚類等營養素的高凝縮美容成分,不僅為人們延續膠原蛋白飽滿透亮的本質,更發揮抵禦高達91% AGEs的抗糖功效,引領肌膚全面復返青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抗糖:對糖化終產物AGEs生成抑制率高達91%, 有效保護膠原蛋白不被破壞
★抗氧:抑制活性氧、提升氧化防禦力
★抗皺:促進纖維蛋白重建,提高肌膚細胞結構緊密度
★抗暗: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改善皮膚暗沈、蠟黃
★抗炎:減少炎症、發炎反應,減少細胞衰亡

全台首家「COCOCHI美肌拾光屋」奢華登場

COCOCHI「先霜後膜」保養法

從業日本美妝龍頭集團研發部門逾30年的COCOCHI開發部長川崎清先生表示:「想要擁有透明感肌膚並非美白就能達成,減少肌膚瑕疵落差、實現『肌膚均質化』才是由內而外透亮的關鍵!」《AG極緻奢養乳霜面膜》貫徹COCOCHI力行的「先霜後膜」保養,打造雙層設計瓶身,以小分子化技術製成修護精華霜,輕盈質地能使肌膚有效吸收,深入修護塗抹區域,達到精緻分區保養。接著使用抗糖塗抹面膜厚敷全臉,使高活性美容精華直達肌底對抗膠原蛋白糖化造成的暗黃、斑點、皺紋等肌膚問題,短短使用28天實現肌膚3倍透亮、提升17%平滑度、21%光澤度;降低16.4%蠟黃度、55%粗糙度,打造乾淨且明亮的「透明感美肌」。

★步驟1:於清潔臉部後,轉開《AG極緻奢養乳霜面膜》第一層,取1g精華霜 (約1顆紅豆大小)塗抹於乾燥、法令紋等欲加強保養區域,精準修護肌膚,亦可全臉薄塗。
★步驟2:轉開《AG極緻奢養乳霜面膜》第二層,取4.5g抗糖塗抹面膜 (約1顆櫻桃大小),均勻後厚敷於全臉,使肌膚充分吸收高凝縮美容成分。
★步驟3:厚敷1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煥發彈潤透亮肌。

全台首家「COCOCHI美肌拾光屋」奢華登場

全台首家「COCOCHI美肌拾光屋」奢華登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COCHI美肌拾光屋】

活動日期:2023年11月1日 - 2023年11月30日
活動地點:台北統一時代百貨1F 轉運站連通道
快閃店限定活動:
•下載APP註冊會員,即贈「AG抗糖經典修復面膜」乙片
•打卡拍照公開上傳,即贈晚安面膜「小肌蛋」乙顆
•【現場限量】美肌時光限定禮盒(抗糖小金罐) $1,111

 

關於COCOCHI COSME株式会社(可可琪):
成立於2017年的COCOCHI COSME株式会社是來自日本的全方位抗糖化保養品牌,創辦人小高正士博士自生物醫學汲取抗衰老靈感,攜手超過100位研究人員共同創造獨家專利抗糖成分,致力於從根源預防因膠原蛋白糖化而變質、流失所造成的肌膚狀況,挖掘每位女性與生俱來的美麗潛能。
【COCOCHI日本抗糖保養專家官網】:https://www.cocochicosme.com.tw/
【COCOCHI日本抗糖保養專家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cochicosme.tw
【COCOCHI日本抗糖保養專家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ocochi.tw/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