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韓國彩妝必買推薦TOP6:磐石水光唇釉、mude睫毛膏台灣也買得到|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通通百元價!韓妞最愛彩妝清單TOP6,磐石唇釉顏值逆天,免飛韓國台灣就買得到|玩美研究生

漂亮| By 林昕霓 報導
2023/11/23 17:20
通通百元價!韓妞最愛彩妝清單TOP6,磐石唇釉顏值逆天,免飛韓國台灣就買得到|玩美研究生

2024韓國彩妝必買清單來了!每次想知道最新彩妝趨勢,從韓國彩妝開始觀察起準沒錯,這回「玩美研究生」就精選了韓國必買彩妝TOP6,從爆紅的磐石水光唇釉、mude睫毛膏到espoir遮瑕氣墊通通有,都是韓國最新最流行的彩妝單品,而且居然在台灣就買得到?快來一起把必買清單收藏起來吧!

2024韓國彩妝必買推薦:ArteSinsa 磐石水光唇釉

2023韓國彩妝必買推薦:ArteSinsa磐石水光唇釉今年瘋狂洗版韓妞社群的正是這款「ArteSinsa磐石水光唇釉」!品牌將藝術作為視覺靈感,打造宛如藝術品那般的石膏雕塑外殼,被封為是「唇彩界顏值天花板」,除了美哭全場的包裝設計之外,唇釉質地本身也非常潤澤保濕,是帶有高級光澤的琉璃唇妝感,重點是還相當長效持久服貼、不黏膩,完全顛覆大家對光澤型唇彩的傳統印象,全系列一共推出8款色號,小編首推色號#02、#03,前者是偏暖調棕紅色,後者則是溫柔玫瑰色,兩款擦在唇上都是百搭不挑膚又顯白,想收一款顏值與實用性兼具的唇釉,這款磐石唇釉絕對會是你的天菜。2.7g,NT.54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點我至官方蝦皮賣場

2024韓國彩妝必買推薦:mude New Inspire 極細捲翹睫毛膏

2023韓國彩妝必買推薦:mude New Inspire 極細捲翹睫毛膏由韓國知名美妝部落客RAEMI 所創立的韓國人氣美妝品牌 mude,旗下的睫毛膏堪稱是「仙女睫毛製造機」自然而強效的定型力,輕輕一刷就能打造輕盈又纖長的睫毛妝感,即使是美妝小菜鳥也能快速上手,難怪韓妞們都人手一支,現在免飛韓國、在台灣就能快速買到,真的是美妝初心者的一大福音呢!3ml,NT.390。

>>點我至官方蝦皮賣場

2024韓國彩妝必買推薦:mude New Inspire 眉睫打底定型膏

2023韓國彩妝必買推薦:mude New Inspire 眉睫打底定型膏另外,小編也想私心大推這款超神的「眉睫打底定型膏」,輕薄濕潤配方搭配超細緻刷頭,一刷即可為睫毛打底,幫助後續睫毛膏上妝更持久捲翹,而且不只睫毛,就連眉毛、細碎髮絲都能透過打底膏來定型和梳理,小小一條就能三用,真的是CP值爆棚。3ml,NT.390。

>>點我至官方蝦皮賣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韓國彩妝必買推薦:espoir完美絲滑 Be Velvet 遮瑕氣墊

2023韓國彩妝必買推薦:espoir完美絲滑 Be Velvet 遮瑕氣墊TWICE人氣成員Sana也愛用的彩妝品牌espoir也正式登台開賣了!全新推出的happ限量版專 研絲絨遮瑕氣墊更是席捲各大美妝社群,換上了俏皮可愛的包裝吸睛程度破表,天鵝絨般的霧面妝感,輕輕一拍立刻隱形痘疤、黯沉等瑕疵,想要GET韓妞同款陶瓷肌選它就對啦!NT.1,376。

>>點我至官方蝦皮賣場

2024韓國彩妝必買推薦:oenir單色霧面腮紅

2023韓國彩妝必買推薦:oenir單色霧面腮紅韓系小眾彩妝品牌oenir旗下的霧面腮紅是許多韓國明星彩妝師愛用品,隱隱約約的冷淡風調色正好符合2024彩妝趨勢,上在臉上宛如水彩畫一般自然, 與皮膚互相映出好氣色。其中色號#01、#02、#05都非常受歡迎,從奶茶膚色、蜜桃色到粉紫色通通有,而且這款腮紅還綴有超精緻的品牌LOGO壓紋,一整個美到讓人捨不得用啊!NT.399。

>>點我至官方購買連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韓國彩妝必買推薦:oenir輕透水光唇釉

2023韓國彩妝必買推薦:oenir輕透水光唇釉韓國MZ世代都在買的oenir輕透水光唇釉,是和韓國超人氣美妝Youtuber Heejoo推出的聯名款,質地水潤不黏膩,還添加杏子油一抹在唇瓣上就能透出高級光感,不管是疊擦或單色都很好看。

>>點我至官方購買連結

封面&內文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編輯部拍攝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通通百元價!韓妞最愛彩妝清單TOP6,磐石唇釉顏值逆天,免飛韓國台灣就買得到|玩美研究生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