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有成!台灣成亞洲醫美頂流市場,美國音波啟動認證系統杜絕假貨|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十年有成!台灣成亞洲醫美頂流市場,美國音波啟動認證系統杜絕假貨

漂亮| By
2023/12/08 16:48
十年有成!台灣成亞洲醫美頂流市場,美國音波啟動認證系統杜絕假貨

「美國音波Ulthera®」已來台十年,是最早進入台灣市場的音波療程,2023年由原廠Merz Aesthetics®莫氏醫學美容集團重掌代理權,更能替消費者嚴格把關治療流程,施作時以原廠機器,搭配原廠探頭使用,才能達到美國音波Ulthera®訴求的精準療效,更推出4大認證步驟,讓消費者輕鬆辨識原廠正貨。12月6號品牌大使任容萱出席「美國音波Ulthera®原廠防偽認證系統啟動記者會」,首次音波初體驗,就獻給美國音波Ulthera®,任容萱表示:「我以前沒有嘗試過音波,因為害怕遇到黑心貨山寨,但是聽到美國音波Ulthera®有原廠保障,還可以請醫生提供證明,提供更安心的醫美療程,才放心把我的第一次交給美國音波!」。

歐美台3大認證非侵入拉提有效 音波領航者推廣認證系統打擊假貨

願意讓任容萱安心體驗的美國音波Ulthera®具有專利,獲得美國FDA、歐盟CE與台灣衛福部三重認可,但Merz Aesthetics®莫氏醫學美容集團近年來,查獲多起市場不肖業者仿冒假探頭,更出現山寨機器,以低價銷售,混淆不知情的消費者,影響消費者安全。Merz Aesthetics®莫氏醫學美容集團台灣總經理Jorge Libanan表示:「Real Matters! 身為音波市場領航者,我們有義務為消費者美麗與安全把關。」如今台灣為亞洲醫美市場的最大成長動能,在回歸原廠之路,全面啟動原廠認證防偽系統,「選擇美國音波Ulthera®原廠正貨,透視肌底,才能自信拉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電音波療程成台灣女性最愛 品牌眾多選擇原廠正貨有保障

醫美療程已成為台灣女性保養肌膚的趨勢,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胡倩婷醫師表示:「台灣醫美市場已是亞洲成長最快的地區,非侵入式的療程每年成長10.4%,遠超出侵入式療程的需求,許多診所消費者指名美國音波Ulthera®,因此建議消費者諮詢音波療程時要提高警覺,包括辨識原廠正貨、選擇專業受訓的院所醫師,才能獲得最大的保障!」。任容萱大方分享:「身邊很多女性朋友,都會把音波治療當成年度保養,雖然聽過音波,但覺得市場的資訊五花八門,也不知道哪裡可以獲得讓人安心或是可信賴的資訊,接觸到美國音波Ulthera®,知道他有完善的SPT流程,能夠精準的治療,同時,也了解到原廠認證可以避免踩雷,像我自己是很重視消費品質的人,價格雖然也重要,不過我覺得買東西不能只看價格,美國音波Ulthera®從諮詢、認證到施打,都給我一種安心感,是非常愉快的過程。」經過自己做功課比較之後,任容萱推薦大家將「美國音波Ulthera®」加入定期保養的項目,因為美國音波Ulthera®有三種不同深度的探頭,配合即時影像技術,確保音波能量送達最合適的深度,搭配原廠專屬的認證流程,讓向來謹慎注重安全的她能放心變美。

十年有成!台灣成亞洲醫美頂流市場,美國音波啟動認證系統杜絕假貨

即視影像「看到哪打到哪」 美國音波精準傳導能量治療更有感

電波音波追求精準治療、客製化治療,但都仰賴醫師經驗判斷,美國音波Ulthera®擁有市面唯一即視顯像功能,讓醫師「透視」皮下組織,輕易分辨皮膚厚度,打造個人客製化療程。皮膚專科、音波拉提國際講師曾繁聞醫師分享實際操作經驗,他說明:「對於醫師而言,美國音波Ulthera®的即時影像技術,能讓醫師精準掌握每位消費者不同的膚況,依據個人不同組織深度來定製治療計畫,也可以有效降低因為操作探頭失誤而產生的併發症,讓音波拉提不是盲打,從未施作過的民眾也能對音波拉提感到更加安心,讓整個過程更安全,效果追求最大化。」

安全才是美麗的源頭 4大步驟認清美國音波原廠正貨

美國音波Ulthera®擁有超越市面醫美療程的獨特優勢,能改善眉毛、頦下和頸部線條,也可以改善前胸細紋和皺紋;美國音波Ulthera®為了替消費者把關,建議在接受治療前,可以用4大步驟認明原廠認證,第一步Line QR code開啟「Ulthera®原廠認證系統」、接著掃描原廠儀器QR Code、再掃描探頭卡片,每一次療程會主動紀錄,完成認證後就能獲得美國音波Ulthera®原廠保證卡;無侵入性、立即有效又有原廠保障,才能讓任容萱放心接受音波療程,樂意擔任美國音波Ulthera®推廣大使,任容萱更笑稱:「我覺得醫美療程對於現代女性而言,真的是快速幫助達到高效保養的好朋友,不過前提是找到讓人信賴、讓人安心的來源,就像是每個女性的『護花使者』,如果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反而對皮膚造成傷害,好朋友很可能變成損友,很慶幸美國音波Ulthera®有原廠嚴格把關,讓台灣女性安心的變美,進而擁有由內而外的自信美!」。

十年有成!台灣成亞洲醫美頂流市場,美國音波啟動認證系統杜絕假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