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鴻生醫台灣第一位主打小農乳清,僅花三年時間在電商平台中創出新機|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米鴻生醫台灣第一位主打小農乳清,僅花三年時間在電商平台中創出新機

漂亮| By
2023/12/20 16:09
米鴻生醫台灣第一位主打小農乳清,僅花三年時間在電商平台中創出新機

台灣知名保健企業米鴻生醫,攜手台灣小農再次成功以高效乳清蛋白(美味百卡小農飲),在短短三年內成功在電商平台中創出令人矚目的新機,米鴻生醫決定持續擴大版塊並支持台灣小農,為台灣農業注入新的活力。

米鴻生醫GMV成長,打造健康產業新里程碑

2023年開始,以保健食品起家的電商品牌的米鴻生醫GMV以倍數成長,去年2022年GMV創新高,達到3億,今年已突破5億邁向6億,米鴻生醫GMV不斷屢創新高,未受到疫情影響,反而年年倍數成長,明年2024預估突破10億。
創辦人兼執行長黃耀德表示,「雖然很多人不認識我,但一定吃過我們家的黑紅瑪卡與蔓越莓益生菌;喝過我們家的高效乳清蛋白,我們希望不只在台灣或亞洲,而是放眼全世界,成為台灣之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拿世界金牌的小農飲 真正的台灣之光

米鴻生醫自2020年研發出多口味高效乳清蛋白,選用台灣品質優良的真食材,堅持選用100%食材,主打無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精緻糖﹑阿斯巴甜,好喝美味突破銷量,並榮獲世界品質大賞特金獎肯定,2023年累計銷售已突破30萬包。

米鴻生醫研發經理Connie:「我們的產品是在台灣小農的支持下製作的,以確保消費者獲得高品質的蛋白質來源。我們希望能夠為國人提供更多選擇,幫助他們實現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這項壯舉的成功不僅是米鴻生醫的勝利,也是台灣小農的勝利。努力為台灣農業開闢了新的前景,同時也讓全國消費者品味到台灣農產品的真正美味,這款產品的成功代表了台灣品牌的力量,也反映了消費者對真材實料的台灣味的渴望。

米鴻生醫台灣第一位主打小農乳清,僅花三年時間在電商平台中創出新機
圖/米鴻生醫的高效乳清蛋白(美味百卡小農飲),有多達14種口味。

深度溝通蛋白質 國人獲得新健康觀念

破解高效乳清蛋白迷思,作為一種重要的蛋白質來源,米鴻生醫正在幫助國人獲得新的健康觀念。乳清蛋白的深度溝通已經開啟了一個全新的健康時代。
高效乳清蛋白是從乳製品中提取的高品質蛋白質,它包含了豐富的氨基酸,特別是支鏈氨基酸,這些對於人體健康至關重要。研究表明,乳清蛋白對於促進肌肉生長、提高免疫系統、維持飽足感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米鴻生醫品牌總監莊珮婕:「蛋白質對身體的重要性,就像是蓋房子一定要有鋼筋、水泥才會穩固,如果沒有鋼筋、水泥,房子就會變成危樓,同樣的,蛋白質就是身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持續研發新口味 滿足各族群需求

米鴻生醫的高效乳清蛋白(美味百卡小農飲)至今已有14種口味-四大系列分為
小農系-無甜台灣芝麻、台灣芝麻、台灣芋頭、紫米紅豆、清香杏仁
職人系-極品咖啡、經典可可、麥芽可可
奶茶系-錫蘭奶茶、黑糖奶茶、烏龍奶茶、鮮綠抹茶、香醇牛奶
純淨系-經典無調味
美味百卡的飽足小農蛋白飲,拒絕人工化合物濫竽充數,讓自然健康是第一首選,預計2024年將持續持續推出新配方,靠產品力維持市場熱度,米鴻生醫也持續研發燕麥奶…等高纖配方的產品,在各大實體店販售,搶攻實體店市場。

米鴻生醫是台灣的生醫產業領導者之一,致力於研發和製造高品質的生醫產品,並以優質的台灣農產品為特色成分,推出獨特的健康食品。

【米鴻MIHONG®官方網站】https://www.mihong.com.tw/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