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鴻生醫創新百卡飲品,獲2023年末網友票選為最夯在地健康飲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米鴻生醫創新百卡飲品,獲2023年末網友票選為最夯在地健康飲品

漂亮| By
2023/12/21 09:00
米鴻生醫創新百卡飲品,獲2023年末網友票選為最夯在地健康飲品

台灣的手搖飲文化極具代表性,因此米鴻生醫研發一款全民健康飲品-高效乳清蛋白(美味百卡小農飲),讓消費者在市售手搖飲與健康飲品上,可選擇後者來降低可能對身體的負擔與對手搖飲品的依賴,於2023年末榮獲網友票選為年度最受歡迎的在地健康飲品。此項創新產品融合了蛋白質和百卡卡路里的特色,為消費者提供了一種全新的健康飲食選擇。

專業研發,注重營養與口感的平衡

米鴻生醫的研發團隊,在製作這款高效乳清蛋白(美味百卡小農飲)時,特別注重營養與口感的平衡。每一杯飲品僅含有大約100卡路里的熱量,同時提供了消費者新的攝取蛋白質選擇,支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灣小農的堅實後盾

在追求高品質原料的同時,米鴻生醫與台灣的小農緊密合作,強調在地可持續農業的重要性。這種合作模式不僅支持了台灣農業的發展,也確保了飲品中所使用原材料的新鮮和優質。透過這種方式,米鴻生醫成功地將台灣的農產品推向了國際市場。創辦人兼執行長黃耀德表示,「雖然很多人不認識我,但一定吃過我們家的黑紅瑪卡與蔓越莓益生菌;喝過我們家的高效乳清蛋白,我們希望不只在台灣或亞洲,而是放眼全世界,成為台灣之光。」

迎合不同消費者的口味偏好 推出多口味

米鴻生醫的高效乳清蛋白(美味百卡小農飲)至今已有14種口味-四大系列分為
小農系-無甜台灣芝麻、台灣芝麻、台灣芋頭、紫米紅豆、清香杏仁
職人系-極品咖啡、經典可可、麥芽可可
奶茶系-錫蘭奶茶、黑糖奶茶、烏龍奶茶、鮮綠抹茶、香醇牛奶
純淨系-經典無調味
跳脫以往乳清品牌框架,選用口味都是以原食材添加,保有原有食材該有的本質與風味,美味百卡的飽足小農蛋白飲,拒絕人工化合物濫竽充數,讓自然健康是第一首選,預計2024年將持續持續推出新配方,靠產品力維持市場熱度。

米鴻生醫創新百卡飲品,獲2023年末網友票選為最夯在地健康飲品

無添加,少負擔,多健康

專業、安全、健康是米鴻生醫研發團隊,對於每款產品嚴格把關的標準,無添加,少負擔,多健康,是這款高效乳清蛋白(美味百卡小農飲)推出的核心要點之一,正是米鴻生醫對於提供健康、低負擔飲食選擇的承諾。該產品不僅適合健身愛好者,也是日常健康養生者的理想選擇。

隨著健康意識的不斷提升,米鴻生醫的這款高效乳清蛋白(美味百卡小農飲)已成為市場上的一顆新星。米鴻生醫品牌總監莊珮婕:「蛋白質對身體的重要性,就像是蓋房子一定要有鋼筋、水泥才會穩固,如果沒有鋼筋、水泥,房子就會變成危樓,同樣的,蛋白質就是身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這款高效乳清蛋白(美味百卡小農飲)不僅因其營養價值和多元口味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更因其支持在地農業和可持續發展的理念而獲得認可,更榮獲世界品質大賞的特金獎,獎項檢驗過程中是很嚴格繁瑣的,能夠將百卡、美味、健康、好喝相容在一起實屬不容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米鴻生醫是台灣的生醫產業領導者之一,致力於研發和製造高品質的生醫產品,並以優質的台灣農產品為特色成分,推出獨特的健康食品。

【米鴻MIHONG®官方網站】 https://www.mihong.com.tw/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