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護手霜推薦!DIOR、SABON、Aesop護手霜評比一次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一用就變好命手!2024超人氣護手霜評比,這款一瓶三用CP值爆棚|玩美研究生

漂亮| By 林昕霓 報導
2024/01/11 10:30
一用就變好命手!2024超人氣護手霜評比,這款一瓶三用CP值爆棚|玩美研究生

護手霜是許多女孩們包包裡的必備品,尤其邁入寒冷的冬季,手部更容易出現乾紋、龜裂,這時候選擇一條保濕又療癒身心的護手霜最適合不過了~以下《女人我最大》玩美研究生,就為大家帶來5款人氣護手霜評比,根據保濕度、清爽度、香氣三大指標進行評選,只要跟著挑,就能從中輕鬆找到命定款!

2024超人氣護手霜評比推薦:SABON白茶極潤護手霜

2024超人氣護手霜評比推薦:SABON白茶極潤護手霜這款護手霜屬於奶油乳狀質地,一抹開來就可以感受到潤澤,保濕力表現相當優秀,但等待1~2分鐘吸收後摸起來也不會有黏膩感,再加上SABON經典的白茶香氣,以茶園採收前,第一道曙光灑下的純淨光景為靈感,將充滿禪意的瞬間捕捉,轉化為和諧清新的香氣,是一款表現相當全方位的護手霜選手,難怪在PTT、Dcard美妝版討論度一直都很高。75ml,NT.8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超人氣護手霜評比推薦:DIOR緹花全能修護霜

2024超人氣護手霜評比推薦:DIOR緹花全能修護霜如果本身偏好無色、無味的保養品,那麼DIOR這款護手霜絕對會是你的菜!擠出來是白色的凝乳狀質地,沒有過於濃郁的香氣,取而代之的是95%自然來源、積雪草成分,小編使用檢測儀測試發現保濕度也有64%,穩坐冠軍寶座,而且小小一瓶還能當作護手霜、護唇、身體乳,CP值相當高,加上那討喜的鵝卵石外型以及DIOR經典緹花設計點綴,真的是顏值與實用度兼具護手神器。50ml,NT.1,930。

2024超人氣護手霜評比推薦: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

2024超人氣護手霜評比推薦: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說到護手霜怎能少了Aesop!這款護手霜擠出來是鵝黃色且流動性偏高的乳液質地,待肌膚吸收後,會轉變成滋潤柔滑而不油膩的狀態,本身則帶點柑橘、樹木、草本清香,讓我們在護手保養的過程中,也能讓身心靈獲得放鬆,還有那質感爆棚的粉膚色管身,絕對可以擄獲的少女心,堪稱是顏值最高、最療癒的護手霜。75ml,NT.950。

2024超人氣護手霜評比推薦:心機彩粧 SNOW BEAUTY 雪花香氛護手霜

2024超人氣護手霜評比推薦:心機彩粧 SNOWBEAUTY 雪花香氛護手霜迎接MAQuillAGE心機彩粧Snow Beauty「雪花香氛魔法盒」十週年,今年更驚喜帶來寶藏香氛護手霜,擁有與「雪花香氛魔法盒」完全相同的保養和亮白成分,能給予雙手極致奢華的護理,也是這次實測中亮白最有感的護手霜之一。小編實測發現質地相當水潤綿滑,當中還隱藏7 色珠光瞬間隱形手部瑕疵,讓我們舉手投足自帶閃耀細緻透明光感,還帶有舒適宜人的花香香氛,絕對是精緻女孩包包必備品!40g,NT.650。

2024超人氣護手霜評比推薦:歐萊德 曠野玫瑰護手霜

2024超人氣護手霜評比推薦:歐萊德 曠野玫瑰護手霜歐萊德不只髮品好用,全新推出的「曠野玫瑰護手霜」揉合有機玫瑰果油及天然葵花籽油,能深層滋養修護,調理手部肌膚水分失調。經小編實測後發現這款護手霜的質地偏更固態的乳霜狀,相當溫潤細緻,一抹開就像是幫雙手穿上隱形絲綢,在保濕與清爽中取得完美平衡,擦完後敲鍵盤、工作也不沾手,真心大推!100ml,NT.980。

2024高質感護手霜評比懶人包

2024高質感護手霜評比懶人包保濕度表現TOP3:DIOR、SABON、歐萊德(經檢測儀測試保濕度皆60%以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清爽不黏膩TOP3:心機彩粧、Aesop、DIOR

香氣療癒指數TOP3:Aesop、歐萊德、SABON

封面&內文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編輯部拍攝、IG@fflow_official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一用就變好命手!2024超人氣護手霜評比,這款一瓶三用CP值爆棚|玩美研究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