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寶格麗情人節甜蜜獻禮 奏響心動旋律 傳遞真摯情意|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BVLGARI寶格麗情人節甜蜜獻禮 奏響心動旋律 傳遞真摯情意

漂亮| By
2024/02/06 00:00
BVLGARI寶格麗情人節甜蜜獻禮  奏響心動旋律 傳遞真摯情意

為迎接2024年西洋情人節的到來,寶格麗精心臻選各式系列作品,透過專屬的愛戀禮讚滿足心靈渴望的真摯連結,提醒我們每一份建立的情感都是無窮的喜悅源泉。

如果不是愛,讓我們被接納而成為我們自己,那麼還能是什麼呢?因為愛,我們得以成為最真實的自己,我們可以自由地表達和接納真實的情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對於寶格麗來說,愛的語言自然且簡單,純粹卻有著深遠的影響,並以各種形式傳遞其重要意義:一條橙色的絲帶,讓人聯想起金色的羅馬日落,在寶格麗標誌性作品上跳動著歡樂的舞蹈,傳達著愛的訊息;藉由雙手,表達一種超越言語的連結和親密感。

精緻的玫瑰金Divas’ Dream項鍊以其標誌性的扇形吊墜,巧妙地鑲嵌紅玉髓及珍珠母貝。根植於寶格麗的羅馬遺產,此系列的美學特徵以珍貴的鋪鑲鑽石點綴,讚頌著永恆的優雅。

BVLGARI寶格麗情人節甜蜜獻禮  奏響心動旋律 傳遞真摯情意▲BULGARI DIVAS’ DREAM系列 玫瑰金紅玉髓鑲鑽項鍊(左)、玫瑰金珍珠母貝鑲鑽項鍊(右)。

此外,B.zero1系列手環與標誌性戒指,以及迷人的Serpenti系列珠寶作品,皆在情人節發出對愛情的重要宣言。

BVLGARI寶格麗情人節甜蜜獻禮  奏響心動旋律 傳遞真摯情意▲BULGARI  B.ZERO1手環系列、B.ZERO1 NEW WAVE系列,價格店洽。

隨著經典設計即將迎接誕生 50 周年,於1975年首次推出的Bulgari Bulgari腕錶,以其大膽的古典主義不斷超越時間,引領潮流。休閒俐落、自成一格的寶格麗Bulgari Aluminium腕錶則以其義大利設計結合創新材質脫穎而出。而Octo系列腕錶的經典風格和精湛工藝技術,以及Serpenti腕錶的迷人魅力更提升了送禮藝術的境界。

BVLGARI寶格麗情人節甜蜜獻禮  奏響心動旋律 傳遞真摯情意▲BULGARI SERPENTI TUBOGAS精鋼單圈腕錶,價格店洽。

配件系列,憑藉其獨特的當代設計和標誌性細節,使Serpentine Vertical 托特包成為了最完美的情人節禮物。它由極致柔軟、高度耐磨的都會小牛皮製成,其結構分明的托特包身搭配蛇形提把,靈感來自寶格麗60年代的珠寶創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光芒熠熠的珠寶、經典腕錶、時尚包款到香水,寶格麗臻選各式作品禮獻最心愛的另一半,以熱情奔放且無懼挑戰的態度,頌讚愛情的美好,祝福天下有情人皆能在佳節時分度過最美好的時光。

更多訊息歡迎瀏覽BULGARI官方網站與下載BULGARI LINE官方帳號:
BULGARI.com:http://www.bulgari.com/zh-tw/ 

BVLGARI寶格麗情人節甜蜜獻禮  奏響心動旋律 傳遞真摯情意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