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綺醫美助學子奮戰土耳其AI賽場為台灣爭光,期望培育AI科技人才|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君綺醫美助學子奮戰土耳其AI賽場為台灣爭光,期望培育AI科技人才

漂亮| By
2024/02/06 15:58
君綺醫美助學子奮戰土耳其AI賽場為台灣爭光,期望培育AI科技人才

國內醫美龍頭集團君綺醫美,致力於醫美事業已逾20餘年,為台灣帶來國際水準的醫美療程。除了讓愛美人士顏值加分,更重要的是內在的提升,讓每位客戶來到君綺都能遇見更美好的自己。近年來,因拉提療程與君綺醫美結緣的不老女神陳美鳳也大方表示,醫美即科技,適當地運用來提升自己是非常正面的。身為公益單位理事長的美鳳也經常與君綺醫美投入各種公益活動,這不僅讓她感受到自身的 美好轉變,也讓整個世界都充滿了美好的氛圍。


君綺醫美助學子奮戰土耳其AI賽場為台灣爭光,期望培育AI科技人才▲君綺醫美與女神陳美鳯長期一同行動支持公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君綺醫美集團在回饋社會上始終不落人後,過去在台許多角落都有集團關懷弱勢族群的足跡,在龍年開春之際,君綺醫美也公開表態支持AI教育,甚至大動作贊助嘉義縣竹崎高中AI國際機器人競賽團隊前往土耳其參加2024年3月舉辦的FRC國際機器人區域賽,旨在提升台灣未來優秀人才在新興科技領域的競爭力。這項贊助不僅僅是對竹崎高中團隊的支持,更是對偏鄉學子未來發展的一份重要投資。

對於此次公益活動,君綺醫美集團公關也表示,這樣的贊助不僅僅是一次單純的支持,更是對年輕學子們的投資,一個對台灣科技未來的投注。這樣的支持能夠讓年輕學子們無後顧之憂地追逐夢想,並幫助他們在國際舞台上展現台灣的科技實力,讓世界看到台灣的才華和潛力。這不僅是一場機器人比賽,更是一個台灣青年走向國際舞台的契機,一個展現台灣未來科技領導地位的機會。這樣的支持將激勵著年輕學子們不斷前進,為台灣的科技發展貢獻他們的力量。

據了解,竹崎高中FRC 7551團隊至今已邁入第六個年頭,並於112年7月主辦全國高中FRC機器人季後賽,吸引全台隊伍同台交流。今年3月將由校長帶領師生團隊前往伊斯坦堡,參加2024年土耳其區域賽,與來自土耳其、波蘭、澳洲等世界各地的40支國際強隊,以及同樣來自臺灣的7支隊伍同台競技爭冠。

君綺醫美助學子奮戰土耳其AI賽場為台灣爭光,期望培育AI科技人才▲君綺支持國內青年教育,期望培育多元科技人才。

 

FRC全名是FIRST Robotics Competition,是全球最大的高中生機器人競賽。團隊需要製作出54公斤內的工業級機器人,並全程使用全英文溝通及撰寫英文版工程筆記本,訓練學生創意實作、團隊溝通合作、機械程式設計與撰寫英文工程筆記等必備的跨領域科學領導能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君綺醫美長期關懷偏鄉弱勢學生,深耕AI教育。於112年10月份捐助嘉義縣高、國中小共六所學校課後照顧班百餘萬經費後,更著眼於科技轉型與數位化的未來。君綺醫美持續推動科技走向偏鄉校園,回饋鄉里,培育多元科技人才,期許藉由偏鄉學子的科技教育,成為孩子成長道路的推手。

竹崎高中蘇淵源校長表示,這次學生們努力學習,爭取到國際比賽的機會,然而籌措龐大的費用令學校傷透腦筋。幸好有君綺醫美慷慨解囊,捐助參賽旅費,讓學生們能無後顧之憂。

這次的贊助不僅是對竹崎高中學子們的支持,更是對偏鄉教育的肯定。期待這些學子在國際機器人大賽中,展現出自己的才華,為台灣爭光!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