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勢髮型看這邊!襯托妳的臉型 短、中長髮都好看,每日維持靠這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2024大勢髮型看這邊!襯托妳的臉型 短、中長髮都好看,每日維持靠這招

漂亮| By
2024/03/20 19:00
圖/pixabay(左),IG@ dysonbeauty(右)
▲圖/pixabay(左),IG@ dysonbeauty(右)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當身上的大衣一件一件收到衣櫃中,換季髮型該如何變換呢?想知道2024最受歡迎女生髮型是什麼嗎?這些髮型妳又該如何駕馭,展現自信與美麗,來看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優雅仙氣長直髮、長捲髮

長髮不僅優雅、時尚,在造型上也會有更多空間,無論是迷人的長直髮或是散發女性魅力的長捲髮,能維持多變的造型的可能性!若妳想要像BLACKPINK 的JISOO一樣想隨著心情切換造型,但又不想反覆的使用電棒捲燙捲又拉直,那就可以選擇使用以氣流替代高溫的造型器,在不傷害髮質的狀況下,也能隨心所欲地打造自己想要的髮型。

▲資料來源:IG@ dysonbeauty

 

若以長捲髮為例,要維持捲度其實是有技巧的。髮型師建議,洗完頭後可先以毛巾輕輕「壓」的方式(記得不要包頭!!),吹髮的時候要吹到完全乾,最好用手指順著捲度吹乾。若不想真的燙捲,或本身髮質已無法承受再燙捲,就可使用像Dyson Airwrap™ 這類型的氣流造型器,出門前隨心所欲打造自己想要的捲度或是造型,相當方便。看看JISOO代言的這款炫彩粉霧拼色是不是夢幻感爆棚讓妳也心動了!

 
 
 
 
 
 
 
 
 
 
 
 
 
 
 

Hua 華(@imhuaj)分享的貼文

▲資料來源:IG@ imhuaj

 

韓系鎖骨短髮、C字短髮

近年來韓系的鎖骨短髮相當流行,長度約在鎖骨跟肩膀位置的長度,這種髮型不僅好整理,只要加上一點C字彎度,就能修飾臉部的輪廓,無論妳是方臉、圓臉或是臉頰肉偏多的「肉肉臉」都能輕鬆駕馭!若妳的髮量不多,鎖骨短髮也能增加視覺的蓬鬆感,打造出可鹹可甜的精靈風格。

但如果妳本身不太擅長使用圓梳來吹出C字短髮或是S字短髮,別擔心,還可以使用像Dyson Airwrap™ 這種帶有髮捲、順髮梳的多功能造型器。從濕髮開始同時吹乾、吹整順髮,比起傳統的電棒捲或是圓梳來說更容易上手,不管是C字內彎還是S字造型,都能輕鬆搞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資料來源:IG@ chahong_official

 

俏麗的耳下短髮

不管是日系蘋果短髮,還是萬年不敗的鮑伯頭,如果妳是屬於眼睛大、明顯的五官輪廓,那恭喜妳非常適合跟上短髮造型,許多女明星更因為剪了短髮後星運大開,像是郭雪芙、桂綸鎂又或者大陸女星周冬雨等,都是短髮精緻的代表。

但對於有自然捲或髮量較多的人來說,早上起床後頭髮容易亂翹,髮型師建議,以下兩點稍加留意,妳也能輕鬆駕馭這種俏麗的短髮。洗完頭後,將頭髮吹到全乾,倘若還有些濕氣就躺下去,那隔天早上起床不炸開才怪!另外可以搭配圓梳、髮捲等造型產品,將頭髮吹得服貼。又或者妳是髮根比較扁塌或細軟髮的人,就可以使用圓梳在髮根處吹整,讓頭髮更有蓬鬆感。

▲資料來源:IG @ hosogram

 

最佳獻禮就選它

想要擁有「JISOO同款多功能造型器」!亮眼的Dyson Airwrap ™炫彩粉霧拼色多功能造型器,無疑是幫助妳打造春夏時尚髮型的最佳利器,一機同時具備乾髮、順髮、造型以及撫平毛躁等多功能的造型器,滿足任何的吹整需求,天天使用擁有亮麗的髮型,心情也跟著美麗。

▲資料來源:IG@ dysonbeaut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家打造像JISOO一樣仙氣十足的大捲>> https://bit.ly/3IGCUtS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