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洛妮絲告訴你化妝水用途,濕敷化妝水正確方法及避雷區!簡單養成水煮蛋肌!|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婕洛妮絲告訴你化妝水用途,濕敷化妝水正確方法及避雷區!簡單養成水煮蛋肌!

漂亮| By
2024/03/29 16:52
婕洛妮絲告訴你化妝水用途,濕敷化妝水正確方法及避雷區!簡單養成水煮蛋肌!

臉上的保濕沒有做好,隨著時間很容易衍生出很多問題,做為保養起始步驟的化妝水就有著絕對的重要性!這邊除了告訴你化妝水的延伸用法以外,也幫你整理保養5大NG問題,讓你的保養更事半功倍。

化妝水用途是什麼?

化妝水用途1:調整肌膚酸鹼平衡
臉蛋通常是略偏酸的pH值,這有利於保護皮膚的細菌行為,並維持皮膚的屏障天然功能。
化妝水用途2:提供皮膚必要水分
尤其是清潔後,能夠立即恢復肌膚所需的水潤度,減少因乾燥引起的緊繃感或不均勻。
化妝水用途3:後續保養品吸收效果更好
化妝水不僅補水,還能讓後續保養品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從而達到其效果。
化妝水用途4:加速肌膚老廢角質代謝
定期使用能讓新生的細胞能夠及時地替換上來,這樣皮膚就會變得更加光滑細緻。
化妝水用途5:增強肌膚防禦力
良好的皮膚狀態能夠有效抵抗外界汙染,化妝水中含有的保濕成分和其他成分能夠增強皮膚的自我保護能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點我看更多81酵母全能青春露介紹:https://jsshop.tw/lfwsY 

保濕化妝水推薦

81酵母全能青春露,富含有81%雙酵母萃取,還原肌膚緊緻彈潤。其中加入業界最高的51%二裂酵母,它擁有強大的修復能力,提升肌膚活性同時也能深入肌底補足必要水分;而30%覆膜酵母能夠改善肌膚膚況,使皮膚變得更加柔滑細緻,為疲憊無光的臉蛋保持水潤、煥發光澤。

如何正確濕敷化妝水!二八濕敷法快速上手

二八濕敷法1:每隔2天先以少量化妝水輕拍在臉上,待角質軟化。
二八濕敷法2:濕敷8分鐘,讓肌膚充分吸收化妝水。
二八濕敷法3:進行後續的日常保養,鎖住水份是最重要的。

化妝水濕敷NG用法

濕敷NG1:避免濕敷太久
其實在敷臉時,水分也正在蒸發,所以敷太久反而會讓水分從肌膚中帶走。
濕敷NG2:化妝水成分刺激
選用不含酒精或刺激成分的化妝水來濕敷,以免造成皮膚負擔。
濕敷NG3:化妝棉太厚
不要選用過度厚重的化妝棉,否則難以讓肌膚充分吸收化妝水。
濕敷NG4:沒有定時去角質
定期去角質以提升濕敷效果,幫助化妝水更好地被肌膚吸收。
濕敷NG5:保養不完整
濕敷完後要立即進行鎖水的保養步驟,不讓肌膚處於半乾狀態,效果會更加顯著。

保養的路上最需要的就是耐心跟堅持,再來掌握好這些保養技巧後,並適時的依照肌膚狀況做調整,擁有水嫩發光的水煮蛋肌膚就是難事,同時讓自己更有自信與美麗!
點我看更多81酵母全能青春露介紹:https://jsshop.tw/lfws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