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御用彩妝師 分享不脫粧秘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明星御用彩妝師 分享不脫粧秘訣

漂亮| By
2017/03/15 15:31
明星御用彩妝師 分享不脫粧秘訣

天氣逐漸暖和,肌膚也容易出油、出汗,早上出門前才精心完成的粧容,有時才過中午就大脫粧。明星御用彩妝師許有湘出席活動,和大家分享如何利用小秘訣讓粧容更持久。

S__3039253ZA.jpg彩妝師 許有湘:「在台灣這種潮濕的天氣來講,粧前乳的選擇就相當重要。粧前乳的上粧手法其實很簡單,我們只要由內而外輕輕地塗均勻就好,針對T字 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我們再以指腹用畫圓的方式帶進去毛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年春夏流行帶著光澤感的透亮底粧,許有湘也表示,粧前乳如果搭配氣墊粉餅使用,能讓光澤感更持久。而本身屬於乾性肌膚的部落客黃小米,平常為了不脫粧,一定會做好粧前保濕工作。

ZA3.png

部落客 黃小米:「它們這次新的粧前乳,它是強調控油跟保濕,所以如果等到夏天很熱,我可能T字部分會出點油,那我就可以著重在T字部分,但是因為它有加保濕成分,所以我就算擦在兩頰也不會覺得很乾然後容易脫粧。我覺得Za是一個非常適合學生跟小資女的品牌,因為它的單價在開架來說也還是很有競爭力。」

開架品牌推出適合春夏季節的粧前商品,解決出油、底粧暗沉以及容易脫粧的困擾。想要擁有完美底粧,不只手法要正確,用對產品,就能長時間維持完美粧容!

ZA4.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