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預約就對了!人氣模特兒「美甲愛店」大公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跟著預約就對了!人氣模特兒「美甲愛店」大公開

漂亮| By Nina 報導
2017/07/03 11:00
跟著預約就對了!人氣模特兒「美甲愛店」大公開

撰文:何郁萱  圖片提供:唐葳、洛儀、謝琦琦、可青、小白、施宇晴、Nikki

對女生來說,化妝跟做指甲,都有一種莫名的療癒感,舉手投足也會變得更有自信,這次小編特別採訪了7位線上超高人氣的模特兒,分享自己的美甲愛店,小編光是聽她們敘述和看到提供的照片,就已經陷入選擇障礙!每一家都好想要試試,身為美甲控或是還未嘗試過做美甲的你,也趕快選一間來預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唐葳xApril_0410

我在這邊做指甲有2、3年的時間了,只有一位美甲師April,她的動作很快,而且風格都滿特別的,工作室環境布置的很溫馨,在這裡我可以很放鬆做自己的事。

1-1.jpg

清新的透明色調、水藍調的光療,樣式簡單卻很有夏天的氣息,而且超級耐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7796617_1324775057606851_8735040946755021390_n.jpg

Shop Data
Add: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
Tel:採FB私訊預約
FB:April_0410

 

洛儀x La reine菈韓娜國際美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家美甲店是透過朋友介紹才知道的,裡面的環境非常舒服,氣氛很令人放鬆,美甲師很細心,我自己大概每個月會去一次,持續去了有一年的時間囉!

6311131031242.jpg

少女必備款!用珍珠、亮鑽來點綴,讓指尖變得好夢幻,洛儀說每次只要PO這種款式,都會被問翻在哪裡做的(笑)

洛儀3.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夏天穿涼鞋別忘了腳指甲也要美美的!乾燥花光療讓膚色變得更透白,露出腳趾頭也不害羞。

洛儀1.jpg

Shop Data
Add: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5號5樓
Tel:(02)8772-5119
FB:La reine菈韓娜國際美甲

 

謝琦琦x禕宸美甲沙龍

美甲師禕宸很願意依照我的意思去完成指甲,不會刻意跟客人聊天,我可以很放鬆的休息吃飯或是讓點點跟張俏妞(店狗臘腸)玩,基本的甲型做的很漂亮平整,去好幾年了 連保養都是在那邊做。

5-1.jpg

超繽紛童趣的彩繪!每一款都超可愛,連腳趾頭也一起加入!琦琦說全身上下她最有女人味的應該就是她的指甲了(大笑)

kiki01.jpg

 

小白x禕宸美甲沙龍

和琦琦不約而同都推薦這一家!小白說這家店只有一位美甲師,動作非常快手,「我在那都是做素甲居多,每次都可以撐一個月以上,重點是老闆不會硬要跟我聊天,所以在做指甲時我可以好好休息。」

跟著預約就對了!人氣模特兒「美甲愛店」大公開

偶爾想來點個性的款式,或是跟風流行的鏡面,美甲師一樣可以輕鬆搞定!

小白34.jpg

Shop Data
Add: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7號2樓
Tel:0912 -310-810
FB:禕宸美甲沙龍

 

可青x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é

環境很舒適,他們是日系的美甲店,動作非常溫柔又細心,我是給Crystal做的,她會觀察你的指甲狀況提供建議,只要找想要的款式,做出來後真的會跟我想的一樣。

可青3.jpg

拼接彩繪的指彩,是可青最喜歡也最常曬在IG的款式!帶點小個性中的柔和感,有女人味卻不會過於甜膩。

可青13.jpg

美甲師的畫工也超強!將寶貝兔兔點點跟茶茶畫在指甲上,像是兩隻寶貝隨時陪在我身邊,我都會一直不定時看著指甲上的他們!

可青00.jpg

Shop Data

Add: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3-1號
Tel:(02) 2567-9091
FB: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NikkixAngela Nails 專業藝術指甲沙龍

老闆Angela是我認識好久好久的一位美甲師,也是我遇到最厲害的,她曾說過一天不畫畫會全身發癢(笑),她對自己很要求,也對她的員工很嚴格,在品質上都有很高的水準。

nikki14.jpg

大理石紋結合水鑽,超美!夏天好適合這種華麗的款式,搭配素洋裝就很有氣場。

6315954281333.jpg

Shop Data

Add: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3-1號
Tel:(02) 2567-9091
FB:Angela Nails 專業藝術指甲沙龍

 

施宇晴xA.N Nails

這家店是一對姊妹開的,我都是給姐姐Anna做的,店內雖然不大,但佈置的很溫馨,姊妹倆都很親切,重點是服務非常細心,只要跟她們溝通款式,做出來都會符合我心中想要的樣子。

宇晴.jpg

前陣子才剛辦完夢幻婚禮的宇晴,在婚禮前特地做了一個乾燥花指甲旁邊點綴簡單的法式,氣質滿點,搭配婚紗也不會搶戲。

宇晴09.jpg

Shop Data

Add: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63號
Tel:(02) 2365-6276
FB:A.N Nails  光療保養美甲店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