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生火!看了就想買的香水|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超生火!看了就想買的香水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7/07/03 13:00
超生火!看了就想買的香水

撰文:何雅萍  圖片提供:MOSCHINO、PRADA

香水,濃郁清淡,端看個人喜好來決定,瓶身卻是大小通吃,讓人只看一眼就生火,二話不說立刻帶它回家!

MOSCHINO莫斯奇諾 小粉紅.清新女性淡香水-GIF.gif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記得,小清新淡香水剛推出時,造成一股清潔劑時髦風潮!迷你香氛還不打緊,甚至還有USB、手機殼,讓米編瘋了好些日子,現在又推出粉紅版,實在太生火啦!

不變的的清潔劑造型,換上超夢幻的粉紅色調,就連香水也融合了玫瑰花香和粉紅葡萄柚果醬,從視覺到嗅覺很難不令少女心大噴發啊!

MOSCHINO小粉紅.清新女性淡香水,30ml,NT.1,350。50ml,NT.1,850。100ml,NT.2,500

m1.png 

趣味又高顏值的香水,讓它在Instagram曝光度十足!各式各樣寫真照瘋傳,很難不生火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OSCHINO莫斯奇諾 小粉紅.清新女性香體乳(左)售價NT$1,100/香浴凝露200ml(右)售價NT$1,000_ok.jpg

同場加映!除了小粉紅清新女性淡香水外,同時也推出香氛沐浴凝膠、香氛身體乳液,延續淡香水的粉紅包裝、玫瑰香調,讓女孩們在沐浴及保養身體時,延續迷人的玫瑰香氣。

 MOSCHINO小粉紅.清新女性香體乳,200m,NT.1,100,香浴凝露200ml,NT.1,000。

PRADA-蜜糖香吻商品圖-n.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都說女人最善變,香水也要很多風格才行!來看看這款,有著優雅圓弧的粉紅瓶身,放在化妝台上,心情也立刻高貴了起來啊!瓶身內融合了粉紅杏仁糖、糖漬櫻桃和橙花香調,交織出粉紅肌膚般的柔軟氣息,創造了豐富又多層次的嗅覺饗宴。

PRADA CANDY GLOSS蜜糖香吻女性淡香水30ml,NT.2,400。50ml,NT.3,200。80ml,NT.4,150。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