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好厭世?10款「涼感系」保養鮮貨請愛用|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熱到好厭世?10款「涼感系」保養鮮貨請愛用

漂亮| By Nina 報導
2017/07/06 11:00
熱到好厭世?10款「涼感系」保養鮮貨請愛用

撰文:何郁萱  圖片提供:DR.WURMK、SABON、JILL STUART、Philosophy、greenland、Dior

氣溫不斷上飆,不僅整個人容易倦怠無力,連擦保養品都會因為黏膩而提不起勁!雖然天氣熱到令人厭世,但該保養的還是不可少,小編要來推薦夏日限定的10款降溫保養品,讓你在保養變美的同時,還能幫肌膚消暑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OR FACE

高溫來襲,臉上的出油量暴增,好不容易畫好的妝剛出門就溶了?快來點「涼感系」的產品,幫肌膚解熱兼提升含水量,爆油、長痘這些惱人的症頭才不會跑來亂!

DR.WU 舒緩補水冰沁凍膜 100g NT.800.jpg

DR.WU舒緩補水冰沁凍膜100g/NT.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獨特涼感凍膜質地,溫和清涼不刺激並可安撫不穩定膚況,好吸收不黏膩,打造肌膚健康水潤。

 

2017.06 -RMK煥膚果馨露(沁涼凝露型) 產品視覺.jpg

RMK煥膚果馨露(沁涼凝露型) 150mLNT.1,3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具有涼感凝露質地能清新舒緩調理肌膚,收斂肌膚同時緊緻,清涼香辛調香氛與粉嫩的氣息,在炎熱的夏日給予肌膚舒緩的療癒感受。

 

沁涼保濕--茉莉花語沁涼保濕凝膠200ml $1480.jpg

SABON沁涼保濕茉莉花語沁涼保濕凝膠200ml/NT1,4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沁涼冰膚快感,能溫和安撫及舒緩肌膚,添加蘆薈萃取精華及酪梨油,能有效潤澤肌膚。

吉麗絲朵 保濕香霧(沁涼果漾).jpg

JILL STUART保濕香霧(沁涼果漾) 60ml/NT.660

清新舒爽的噴霧化粧水,細緻的噴霧能均勻地噴灑於全臉,添加涼感成分、持續涼感成分,在炎熱的夏季也能維持舒適涼爽感。

 

FOR BODY

純淨優雅身體慕斯135g-.jpeg

Philosophy純淨優雅身體慕斯135gNT.1,250 

採用『涼感泡沫科技』,喚醒肌膚瞬間涼爽的觸感,慕斯質地快速吸收不油膩,保養身體的每一吋肌膚,沉浸於純淨清香!

 

熱到好厭世?10款「涼感系」保養鮮貨請愛用

greenland萊姆香草冰沙去角質凝膠

媲美冰沙涼感的凝膠質地,讓肌膚瞬間就能感受到冰涼雪泥的清透暢快,完美擊退海島悶熱感。

 

迪奧曠野之心沁涼噴霧 NT$2,900_ 100ML.JPG

Dior曠野之心沁涼噴霧 100ml/NT.2,900

前味是散發陽剛氣息的卡布里佛手柑,添加葡萄柚香氣,為夏日增添清新感,香調層次也更豐富,引領出芳樟氣味的薰衣草,香氛印象更純淨舒適。

 

SABON涼感舒緩身體乳100ml $780.jpg

SABON運動舒爽系列-涼感舒緩身體乳100mlNT.780

專為運動後溫熱肌膚設計的清涼型保濕乳液,質地清爽不黏膩,能立即補充運動後肌膚所流失的水分,沁涼的質感來自迷迭香與檸檬,塗抹於肌膚時可以達到降溫鎮靜效果,感受煥然一新的清爽活力。

 

L'OCCITANE沁夏馬鞭草沐浴膠形象圖.jpg

LOCCITANE沁夏馬鞭草沐浴膠 250mlNT. 880 (限量)

添加薄荷及來自普羅旺斯的馬鞭草精萃,洗後肌膚柔嫩潤澤,沁透出無比清新舒爽的馬鞭草香氣。

 

THREE.jpg

THREE沁夏梅果整肌噴霧30mlNT.1,100

不僅限於臉部,就連在意氣味的手臂、腋下及腿部等部位,只要輕輕一噴,肌膚立即感到清新舒適,清新療癒的氣味讓壓力瞬間一掃而空。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