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驟,讓你不再刷出蟑螂腳!|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3步驟,讓你不再刷出蟑螂腳!

漂亮| By
2017/07/25 12:00
3步驟,讓你不再刷出蟑螂腳!

口述/凱文  採訪.撰文/何雅萍  插畫/紅林Hori b.Goode

真的,我是一個睫毛控!化妝時,我會非常在意睫毛,也很喜歡刷睫毛膏,不過,好多女生都遺棄了它,要不是貪圖方便去種睫毛,或是懶到不刷睫毛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要提醒大家,比起眼線,睫毛更是放大眼神的好方式。要知道,睫毛是呈放射狀的扇子型生長,根部密、尾端細,只要刷好睫毛後,眼妝的層次感跟濃密度也會增加。如果,你不太擅長眼影的暈染,只要好好把睫毛夾翹、刷好,就能幫助你達到放大眼睛輪廓的效果。

不用分段啦!一鼓作氣夾翹喔!

所以啊,女孩們、女人們,別忘了睫毛膏的存在,但,更別忘了睫毛夾也不能少啊!畢竟,東方人的毛髮通常偏粗硬,沒有夾就直接刷睫毛膏,不管它再無敵再厲害,都沒有辦法刷出捲翹度。倘若,睫毛偏短,不要分成三段夾,請果斷的從睫毛根部,一鼓作起把睫毛夾翹吧!然後要記得,睫毛的捲翹度,是睫毛夾時要往上輕拉翻開,利用睫毛夾的弧度來創造,而不是拼了命的用力夾,小心睫毛被夾斷。最後,來刷睫毛膏囉!

從現在開始,忘了Z字形刷法吧!

只要順著睫毛生長方向,從根部刷到最尾端時,要往上刷出(快碰到眼皮),睫毛會非常捲翹又持久。很多女生習慣性,直線往前刷,這樣很容易把本來夾翹的睫毛又拉垂了。如果,不小心刷出結塊或蟑螂腳,趕緊利用小鋼梳和牙籤,輕輕推一就開來了,這動作一定要刷完立刻執行,否則等睫毛膏乾了,不僅無法推開還會掉黑屑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好啦!學會了吧!只要刷好睫毛,就能有一雙漂亮又精神的雙眸,何樂而不為呢!

Tips

B-1.jpg

1.從睫毛根部,一鼓作氣把睫毛夾住後,輕輕往上、往外翻,就能夾出捲翹睫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2.jpg

2. 從根部刷到最尾端時,要往上刷出(快碰到眼皮),睫毛會非常捲翹又持久。

B-3.jpg

3. 不小心刷出結塊或蟑螂腳,趕緊利用小鋼梳和牙籤,輕輕推一就開來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