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無刻,戀愛fu不能少|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無時無刻,戀愛fu不能少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7/08/31 11:00
無時無刻,戀愛fu不能少

執行.撰文/何雅萍  模特兒/MeiMei  攝影/陳柏勳  彩妝/Masun  髮型/HAng  服裝/Bisou Bisou Store(www. Bisoubisoustore.com)

無論單身,已婚或戀愛中,臉龐要時時綻放甜滋滋的氣息,男人才會對妳愛愛愛愛不完!

微醺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擷取.JPG

漸層粉紅花瓣和露珠,渲染雙唇之間,霧面和光潤交錯的微醺。他,無法抗拒。

21.jpg

1.小眼影刷沾取粉色霧面唇膏或頰霜,從唇中往外緣暈染。記得,一定要以輕拍上色。

2.眼影刷前端,適量沾取玫瑰色霧面唇膏,輕輕拍在唇中間,輕鬆完成絕佳的暈染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潤唇膏或透明唇蜜,輕拍在唇緣,創造霧面與水感併存的妝效,也有豐唇的視覺感。

4.比膚色深1~2號的修容,輕刷下唇中間凹陷處,透過陰影感,讓唇型更立體也性感。

 

放電眼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JPG

眼窩暈染著咖啡色,襯托眼下一抹草綠,嫩綠珠光點綴其中,若有似無的放電,情愫再升溫。
 

22.jpg

1.扁眼影刷沾取咖啡色霜狀眼影,從睫毛根部順著眼窩弧度,由深到淺的漸層暈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淺咖啡霜狀眼影,輕壓眼摺內,創造微水感和雙質地的對比,眼形深邃又立體。

3.順著下眼形弧度,從下睫毛根部,內深、外淺的暈染上草綠色眼影,強化眼形輪廓。

4.細緻珠光的嫩綠眼影粉,輕拍在下眼影中間,甚至睫毛也能點綴,添加眼妝光澤。

 

紅暈頰

2.JPG

小心機的,臉頰上漸層色彩,像是害羞般的微醺紅暈,讓他想立刻擁妳入懷中。

 

3.jpg

1.海綿沾取咖啡色霜狀修容,在顴骨往上輕壓,餘粉往眉骨輕拍,增加輪廓深邃度。

2.深玫瑰色的霜狀腮紅,重疊在咖啡色頰彩的邊界後,再往太陽穴和眼尾範圍延伸。

3.從顴骨往笑肌輕刷上粉紅頰彩,顏色是後深往前越淡,創造自然的紅暈漸層感。

4.帶有粉紅光澤的蜜粉,輕刷在眼下,營造立體感,餘粉往臉頰輕刷,與頰彩融合。

 

同場加映!繼續看下去

要有超高電眼,眼周要好好保養啊!

啵啵時不尷尬,刷對不怕睫毛出現蟑螂腳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