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美妝達人都淪陷!秋冬換底妝從這7款下手就對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連美妝達人都淪陷!秋冬換底妝從這7款下手就對了

漂亮| By
2017/09/06 17:13
連美妝達人都淪陷!秋冬換底妝從這7款下手就對了

撰文:Copi  

入秋了,你的底妝也該跟著換季啦!最近各家美妝品牌都在打底妝新品,每一款看起來都超厲害,但預算有限,又沒有閒工夫一家一家試?下手前先來參考一線美妝達人激推的底妝新品,連他們都被燒到的好貨,絕對值得跟風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彩妝天王 Kevin

Kevin.jpg

推 CANMAKE肌秘美顏蜜粉餅,4g,NT.430。

勸敗理由:我都稱它為男友過夜粉,因為是睡覺時都可以用的蜜粉,主要是它含有三種玻尿酸成份,不但可以定妝還有改善乾紋、毛孔的困擾,連睡覺都可以很漂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昆凌御用彩妝師 人瑋

00001.jpg

推 Giorgio Armani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 SPF23,15g,NT.2,5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勸敗理由:朋友買了借來試用後超生火的,除了水感的質地很吸引人外,重複疊擦也不會有厚粉的冏境,肌膚呈現的微霧光感非常漂亮,淚滴型的氣墊粉撲能完美照顧到輪廓死角,是秋冬金屬光感的好朋友。

 

名媛貴婦指定彩妝師 Zoe

ZOE1.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推 Giorgio Armani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 SPF23,15g,NT.2,500。

勸敗理由:光澤感就像剛擦過保養品,膚質看起來非常好,輕薄又同時兼具遮瑕效果,保濕度很好又不油膩,非常適合秋冬使用。

 

陳喬恩御用彩妝師 Hanya

hanya11.jpg

推 KOSE雪肌精御雅裸紗粉底,30ml,NT.1650。
勸敗理由:屬於極薄透自然型底妝,有種偽裸妝感,但是肌膚卻會呈現發光透明感。

 

美鳳姐指定彩妝師 名辰

名辰1.jpg

推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SPF20PA+++,NT.2,350

勸敗理由:現在台灣天氣越發不穩定,時悶時熱的環境,這款霧面持久的底妝,可以讓妝容減少補妝機率,不過妝前的保濕就要做足才能持續完美妝效 。

 

女大節目明星彩妝師 Vincent

Vincent1.jpg

推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SPF20PA+++,NT.2,350

勸敗理由:輕薄質地卻有著不易脫妝的持久力,使用後長時間也不會有暗沉的現象。

 

美妝品牌&雜誌愛用彩妝師 Leslie

Leslie1.jpg

推 ttmax二代珍珠光感舒芙蕾氣墊粉餅SPF33,NT.369。
勸敗理由:這款氣墊的海綿,做成像是法蘭酥的太陽放射狀,好軟觸感好好,不像傳統氣墊海綿太厚,沾取時無法掌握力道總會沾太多。漂亮的膚色粉體,像一層有修飾效果的裸膚透光,讓膚色自然的變好變亮,連健康膚色也能使用。


莫允雯御用&雜誌人氣彩妝師 Masun

Masun1.jpg

推 SUQQU采極潤水凝粉餅 SPF25,NT.3,300

勸敗理由:妝感很薄透,但遮瑕力卻很優秀,添加了兩款保養精油,使用內附的專用海綿上在肌膚,很像在擦保養品非常水潤,就算是很悶熱的天氣,也能很快速地完成上妝,肌膚不會感到悶厚不舒適,大推油性肌也可入手。

 

王牌櫃哥保養達人 凱鈞

凱鈞老師1.jpg

推 PONY EFFECT 神防護氣墊粉餅 15gX2 ,NT.1500。

勸敗理由:拍在肌膚上會透出薄透微光感的裸透妝效,肌膚飽滿度就像掐得出水來,皮膚看起來Q彈水潤,只要輕拍幾下,就可以完成高防禦完美底妝。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