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乾燥OUT!肌膚水嫩最重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秋冬乾燥OUT!肌膚水嫩最重要!

漂亮| By
2014/01/20 16:27
秋冬乾燥OUT!肌膚水嫩最重要!
*傳授讓底妝在乾燥的秋冬季節,依舊持久完美的秘訣*

秋冬乾燥OUT!肌膚水嫩最重要!

一、「天天向上微笑按摩術」小技巧,和大家分享;需要使用比較延展性較高的乳液、乳霜、凍膜,可以邊做保養邊吸收。
1)由臉部中央,笑肌的位置,由內而外、由下往上,畫出微笑的曲線,往上延伸畫圈。
2)再以指腹於眉間輕輕畫圓。
3) 按摩至肌膚吸收即可,記得所有的手勢最後都要往上輕柔,並保持心情愉快,為後續保養做好打底

按摩做好了,不但肌膚氣色變好,後續的保養程序能更順暢的被吸收。
不過,什麼時候做按摩,對肌膚最好呢?

1.早上清潔後、化妝水前的第一個保養步驟
每天早上醒來盥洗後,雖然意識清醒了,但是肌膚依舊半睡半醒,相對的肌膚的吸收度也會有限。最好在清潔後做微笑按摩,幫助肌膚甦醒,讓接下來的保養成分更好被吸收,妝感也會變得輕薄;面對鏡子邊微笑、邊按摩,也有提振心情的效果。
2.夜間保養前
夜間是保養的黃金時段,趁著肌膚最原本的狀態,替肌膚按摩,舒緩一天的疲憊與壓力,讓保養更深入。還可以在睡前,敷上一層厚厚的晚安面膜,第二天醒來肌膚更明亮。

每天早上醒膚、晚上加強吸收,才會簡單擁有美肌!大家一起加油吧!
    Kevin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