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名媛美肌光!韓妞瘋搶的光透白神器「素顏霜」|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訂製名媛美肌光!韓妞瘋搶的光透白神器「素顏霜」

漂亮| By
2017/06/02 16:14

妳曾想過,早上起床後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出門嗎?保養到上妝的過程,很多人需要花一個小時跑不掉,但藝人小Call竟然起床十分鐘後就可以出門?原來她有個秘密武器!就是很多韓國Model都在用,火紅到台灣,超生火的「蘭吉兒光透白雪肌素顏霜」!如果早上起床來不及化妝,小Call會擦上素顏霜,等於把保養到上妝的時間,從30分鐘濃縮到只需要10分鐘!

10分鐘就能出門的秘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蘭吉兒了解很多女生為了美麗,花了大把金錢買瓶瓶罐罐,不僅占空間,從保養到上妝過程更耗時,尤其對上班族或賴床族來說,若只需要在起床時使用化妝水跟精華液,再直接擦上蘭吉兒光透白雪肌素顏霜就能輕鬆出門,對愛美的女生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訂製名媛美肌光!韓妞瘋搶的光透白神器「素顏霜」

而女大軍團甜心芳瑜也特別推薦這款從韓國原廠製造研發,在韓國IG引起瘋狂掃板,一路延燒到台灣的蘭吉兒光透白雪肌素顏霜,因為它與市售的BB霜或CC霜不太一樣,質地不像粉底液這麼厚重。而且添加了珍珠粉,好像你本來皮膚就如此透白!

市售的BB霜、CC霜或素顏霜,多半添加二氧化鈦,而蘭吉兒光透白雪肌素顏霜添加了菸鹼酸、多標維他命C珍珠粉成分,棉花糖慕斯般的輕盈質地,一抹就能賦予肌膚明亮光感,彷彿天生膚質就是這麼自然明亮!

蘭吉兒光透白雪肌素顏霜的使用範圍不只在臉部,身體其他有黯沉問題的部位都能使用,例如手肘、膝蓋、腋下或比基尼線,透過素顏霜保養,夏天露多一點肉也不擔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要讓肌膚發光,首先得從清潔、去角質與保濕做起!

至於女生的日常清潔,也可以輕鬆一罐搞定。妝容有無卸除乾淨,將對膚質狀態產生重大影響!同樣由韓國研發製造的蘭吉兒光透白植萃淨顏卸妝膏,訴求卸妝同時保濕肌膚,10秒就能卸除難纏眼妝與防水彩妝,使用時不熏眼也不緊繃。使用時不需要特別的小撇步,只要塗抹在上妝部位,簡單畫圓、畫圈,再用清水清洗,就能快速、深沉去除彩妝!

而嬌嫩的臉蛋,需要給予細緻寵愛呵護,蘭吉兒運用韓國江原道五色地熱水,搭配最新韓國醫美凝膠科技,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同步細緻毛孔、掃除油光。避免因為常化妝,導致角質與化妝品色素累積、面色黯淡無光的問題,透過做好角質代謝,也能增加臉部保養品的吸收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蘭吉兒光透白雪肌素顏霜:

韓國Model  IG瘋傳的年度素顏霜
雙效亮白複合物:菸鹼酸+多標維他命C
柔膚保濕因子(珍珠萃取+牛奶蛋白精萃)

訂製名媛美肌光!韓妞瘋搶的光透白神器「素顏霜」

蘭吉兒光透白植萃淨顏卸妝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秒!難纏眼妝+防水彩妝一次卸淨
透白植萃複合物
溫和卸淨 X 保濕激升(不熏眼X不緊繃X不痘留)

添加透白植萃複合物:
薰衣草-舒緩肌膚壓力,重現光澤
洋薔薇-恢復滋潤與彈力
積雪草-保濕、緊緻、抗老化
綠茶-調理油水平衡,緊緻毛孔

訂製名媛美肌光!韓妞瘋搶的光透白神器「素顏霜」

蘭吉兒 光透白水感去角質凝膠:

獨家韓國江原道五色地熱水
最新韓國醫美凝膠科技
粗糙X毛孔X油光X乾燥  一次終結

快到蘭吉兒粉絲團了解商品內容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