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2017女人我最大賞|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榮獲2017女人我最大賞

漂亮| By
2017/09/04 14:42
榮獲2017女人我最大賞

Chocola BB 與我的美麗新約定

每一天,都要讓自己更美一點。專注照顧自己的聰明女生,懂得在日常保養之外,挑選對健康和肌膚有益的維他命營養補給品,Chocola BB不但是日本口碑品牌第一名,2017年更榮獲女人我最大賞口碑獎與達人獎的殊榮,深受Kevin、牛爾等眾多達人與部落客喜愛,絕對是妳口袋清單必買第一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開啟全方位美肌計畫

每日認真補給女性專屬維他命

早晨醒來,遇見全新的自己

隨著年齡、飲食、環境和壓力,明顯感受到肌膚狀況每況愈下嗎?膠原蛋白的流失,造成皮膚變薄、脆弱,支撐力和防禦力不足,使紫外線帶來更直接的傷害,於是斑點細紋、乾燥粗糙等惱人問題就全都跑出來了,畫再厚的妝也遮不住。日本女性最聰明的一點,就是懂得攝取對美容有幫助的維他命,養好肌膚底子,讓視覺更顯年輕。

已有60年以上製藥經驗的eisai推出Chocola BB,熱銷的兩款口碑產品皆以豐富的B群為主,分別搭配高單位維他命C與半胱胺酸,或是小分子膠原蛋白等7種美容成分,補充日常飲食中攝取不足的營養素,維持體內正常的新陳代謝,幫助女性達到對肌膚透亮彈潤、潔淨無瑕的要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現在開始,許下與自己的美麗約定,讓Chocola BB日間補給元氣活力、夜間修復受損肌膚,持之以恆,妳將會看到令人欣喜的改變。

榮獲2017女人我最大賞

日本必BUY口碑賞
高單位維他命C維持透亮好氣色,Chocola BB Lucent C (180錠) ¥4,093。

美容飲食達人獎
輕鬆補充膠原蛋白讓肌膚更Q彈,Chocola BB Gollagen (120錠) ¥2,037。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