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女大海外必敗賞!日本女孩最愛,沐浴完免護膚也軟嫩!|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2018女大海外必敗賞!日本女孩最愛,沐浴完免護膚也軟嫩!

漂亮| By
2018/10/01 14:08

說到日本必買清單,美妝絕對是不可撼動的第一名!但,除了彩妝、面膜、洗面乳等臉部用品外,還推薦護膚產品。日本女性洗完澡後一定會護膚,非常注重保持清爽潤滑的皮膚。去年,日本女星竹內結子代言的Lamellar沐浴露,一推出立刻成為愛美女孩中的人氣商品,作為沐浴後不需要護膚的沐浴露掀起話題。持續使用一個星期後就會愛不釋手!

2018女大海外必敗賞!日本女孩最愛,沐浴完免護膚也軟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瓶Lamellance沐浴露,不僅在日本熱賣到常缺貨,更奪下熱騰騰2018女人我最大賞的海外必敗賞,希望皮膚也變美的女孩們一定要入手啊!當然,看到這,妳肯定會好奇,不過就一瓶沐浴露,有什麼神奇?!

 

Lamellance沐浴露熱賣主因,就是在洗淨的同時可以不破壞Lamellar結構(皮膚的滋潤功能),是世界最初的技術Lamellance Technology。使用特有的技術來保護Lamellar結構,防止水分的流失,讓肌膚不再乾燥。另外持續使用可以修復損壞的Lamellar結構,維持原本角質層中水分和脂質的排序,讓肌膚保持原有的保水力。簡單來說,Lamellance沐浴露是保護肌膚滋潤功能的根源,完好的Lamellar結構可以有效防止水份流失、防止膚質感到乾燥。偏偏多數沐浴乳和肥皂中,都含有月桂酸鉀和月桂基聚氧乙烯醚硫酸鈉等界面活性劑,會將角質層裡面Lamellar結構破壞,每洗一次肌膚就會損壞一次,長期累積,身體肌膚當然乾燥不適。

 

【搭配步驟圖】有「洗的身體乳」稱號的Lamellance沐浴露,使用時推薦搭配起泡網,綿密細膩的泡沫,洗時帶走身體髒污的同時,讓皮膚不在乾燥!可以真實感的受到他們的廣告語「洗完澡之後再也不需要保濕」。
2018女大海外必敗賞!日本女孩最愛,沐浴完免護膚也軟嫩!
最最最討喜的是,不會像有些強調潤澤感的沐浴乳,會有多餘的保濕劑留在皮膚上,這款商品含有修復Lamellar結構和保濕的主體成份神經酰胺,所以不會有油油的黏稠感,會讓皮膚有輕盈的水感,滋潤感。而且洗後15分鐘內的水份不會流失,保證肌膚滋潤不乾燥。香味有兩種玫瑰香味與丁香和梔子花所結合的白花香味,很迷人的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還有一點很重要,要特別提醒姊妹們,不要覺得夏天身體濕黏,就拼命用含有薄荷醇和去皮脂的商品。這樣的商品為了讓妳洗完後感到清爽所以月桂酸鉀和月桂基聚氧乙烯醚硫酸鈉的活性劑的濃度普遍比一般商品還要高。研究證明夏天身體流失的水分,反而比冬天更多喔!,夏天反而更要用可以保護肌膚滋潤度的沐浴露。所以啦~有去日本玩耍時,一定要買瓶Lamellance沐浴露,只要持續使用一週,即使沒有塗抹身體乳,也能感到肌膚不再飢渴啦~

 

想瞭解更多的,請看http://www.lamellance.j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