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怎麼越來越暗沉?告別黑妹妹靠這4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私密處怎麼越來越暗沉?告別黑妹妹靠這4招!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0/05 11:16
私密處怎麼越來越暗沉?告別黑妹妹靠這4招!

除了皮膚要保養之外,平常妳有在保養私密處嗎?如果沒有好照顧自己的私密處,小心私密處發炎又感染,而私密處暗沉有可能是因為天身膚色比較黑,也有可能是因生活習慣出了問題,讓私密處慢慢變得暗沉!以下這4招學起來,一起告別黑妹妹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穿太緊褲子

如果妳平常習慣穿太緊的內褲或者是超貼身牛仔褲,那私密處的肌膚就容易受到過度的摩擦,造成私密處皮膚越來越暗沉!而且如果沒有改善的話,甚至還會造成皮膚粗糙。而且過於貼身的內褲、褲子也容易造成私密處不透氣,很有可能會讓私密處發炎產生異味哦~

 

2.正確除毛方式

除了褲子、內褲磨擦造成私密處暗沉之外,其實不對的除毛也有可能是造成暗沉的原因之一!如果妳用拔毛夾來拔私密處的毛,就很有可能會讓毛孔變得髒髒黑黑,造成暗沉。除毛刀或者是除毛膏也會增加私密處的摩擦,所以暗沉的機會也會變得更大。建議除毛後可以加強私密處保濕,這樣也能夠避免摩擦暗沉的問題更加嚴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私密處怎麼越來越暗沉?告別黑妹妹靠這4招!

3.多喝蔓越莓汁

想要好好保養私密處,除了生活習慣改變,攝取營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議大家可以多喝蔓越莓汁,裡面有豐富的維他命還可以幫助美白淡化黑色素!如果妳常常有泌尿道感染的情況,蔓越莓裡面的前花青素可以幫助大腸桿菌不易黏附在泌尿道黏膜表面。所以說多喝蔓越莓汁,對女生真的有超多好處~把錢花在手搖杯上,不如買杯蔓越莓汁給自己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內褲要挑對

千萬別小看內褲!如果妳的內褲都是蕾絲或者是丁字褲,都會容易因為材質的關係,造成私密處的摩擦,所以私密處就會變得暗沉。所以建議如果沒有特別的日子~平常還是穿透氣、棉質的內褲吧!這樣也可以避免私密處不通風而發炎,摩擦的問題也可以改善。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私密處怎麼越來越暗沉?告別黑妹妹靠這4招!


圖片:視覺中國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