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醜是自己害的?美腿養成靠日常這8習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腿醜是自己害的?美腿養成靠日常這8習慣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0/05 14:28
腿醜是自己害的?美腿養成靠日常這8習慣

常常覺得自己的腿很醜?然後又懶得做運動?那就從日常習慣來改變吧!其實腳會皮膚乾燥或者是腿型不好看,都是因為日常的不良習慣慢慢變成的!想擁有一雙筷子美腿?就從生活習慣開始改變吧!

1.翹腳
相信大家其實都知道翹腳不好吧?但是雙腿總是不聽使喚,就是會忍不住翹起來啊!翹腳不僅容易造成骨盆歪掉也會容易造成下半身肥胖,因為腹股溝內的淋巴受到壓迫,就會影響到下半身淋巴的循環,所以就會腫脹!妳說說,妳還敢翹腳嗎?

2.站姿不良
除了翹腳不行之外,三七步的站姿也是NG的!雖然三七步看起來是個隨興站姿~不過因為這動作會讓身體把重心都放在單支腳上,承受重力的腳就容易變粗,而且這樣也容易造成左右腳的小腿肌肉發展不均,一腳粗一腳細的腿型,一點都不好看啦!

3.盤腿
盤腿是編輯最愛的坐姿之一啊!但是盤腿容易會讓膝蓋受損,做得太久也容易造成血液部循環,下半身又要肥胖了~許多人也會盤著腿划著手機甚至是吃飯、追劇,這樣除了下半身血液循環不好之外,對頸部、肩膀也很不好哦!

4.不愛走路
如果妳是個懶得走路,動不動就叫計程車的人請注意了~如果連走路都懶的人,腳就會容易運動不足,雙腳也容易會腫脹,這樣下半身當然就會越來越胖了!所以建議大家能多走路就走路,透過走路來讓腿部肌肉運動一下吧。
腿醜是自己害的?美腿養成靠日常這8習慣
5.水要喝的夠
如果妳覺得自己的下半身好容易水腫,那請從喝水開始改善!現在的人普遍都是外食族,所以攝取的鹽量也會比較高,就會容易造成身體裡太多鹽分,這樣就會水腫了。所以想要改善水腫就要大量喝水,每天建議要喝到1500~2000cc。

6.多多泡腳
如果想要改善腿的血液循環,建議可以多多泡腳!家裡如果沒有浴缸也沒關係,現在市面上也有賣一些泡腳桶。泡腳可以刺激末梢神經,改善下半身血液循環,可以幫助消除水腫,而且泡腳的時候建議一定要泡到小腿肚的位子,才會更有效哦。

7.走路姿勢
其實走路姿勢不對也會造成腿部肌肉線條不好看,因為姿勢不正確腿部的肌肉受力就會不平均,這樣就會造成有些地方肌肉發達,有些地方卻都沒使用道!腿就會看起來很壯。建議走路的時候要使用到整個腳掌,腳跟先著地再把重心移向腳尖。

8.幫腿部按摩
相信大家不管是做什麼工作,都很容易一整天都坐著或者是站一整天,對腿部來說都很容液造成血液不流通,所以建議大家睡前可以多按摩雙腿,小腿後方的承山穴可以幫助舒緩腿部痠痛,陰陵泉穴可以增加血液循環,崑崙穴也可以改善腿部水腫,如果想要更清楚知道穴位在哪,可以參考這裡→每天20秒!給妳11字腿,美腿養成只要按壓這3個地方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腿醜是自己害的?美腿養成靠日常這8習慣


參考資料:lamire
圖片來源:vcgunsplash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