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30秒!手殘也成功零失敗的「咬唇、染唇妝」!|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只要30秒!手殘也成功零失敗的「咬唇、染唇妝」!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0/12 17:13

咬唇妝還有咬染唇妝流行了好久!妳到底學會怎麼畫了沒?現在跟著Grace 葛瑞絲一起超簡單30秒搞定染唇妝還有咬唇妝!從今以後告別手殘畫唇~秋冬這樣畫直接超時尚又漂亮。

#咬唇妝
在上唇彩之前,可以先薄擦一層護唇膏來撫平乾枯的唇紋~之後上唇彩也會比較好上!不怕會太乾或者是有死皮跑出來哦。如果妳是個嘴唇超容易乾的人,畫唇彩之前這個步驟請一定要乖乖的做好!不然就算妳的口紅畫得再美,都會被死皮給搶走風采。
只要30秒!手殘也成功零失敗的「咬唇、染唇妝」!

接著可以拿出氣墊粉餅或者是遮瑕、粉底液來輕拍在嘴唇上面。先把原有的唇色蓋掉,這樣等等上唇彩的時候才會更顯色!更漂亮!
只要30秒!手殘也成功零失敗的「咬唇、染唇妝」!


小叮嚀!大家一定要先上護唇膏再上底妝!不然底妝會被護唇膏弄得很斑駁~這樣就很醜啦!看看葛瑞絲的示範,先上底妝再上護唇膏後就會變成這個樣子,整個嘴唇都變得很不好看......只要30秒!手殘也成功零失敗的「咬唇、染唇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接著可以隨意挑選一隻自己喜歡的唇彩,上色在嘴唇的內緣。建議可以使用唇釉,比較滋潤會比較好把唇彩抿開~只要30秒!手殘也成功零失敗的「咬唇、染唇妝」!


接著拿出五角海綿,大家可以把手邊的五角海綿切成多份,這樣可以用更多次!現在拿起海綿輕輕地把剛剛的唇彩抿在海綿上面~大概來回抿個三~五次即可。只要30秒!手殘也成功零失敗的「咬唇、染唇妝」!

接著就可以再上一次色,塗抹在下唇的內緣,塗完之後可以再均勻的抿開。因為剛剛已經抿過一次顏色,所以這次上色顏色會顯得更加飽和漂亮。只要30秒!手殘也成功零失敗的「咬唇、染唇妝」!

咬唇妝的重點就在這裡啦!請大家記得抿住3/1內側唇緣,之後再用氣墊來稍微做定妝就OK!是不是終於發現原來咬唇妝那麼簡單?
只要30秒!手殘也成功零失敗的「咬唇、染唇妝」!


#染唇妝
染唇妝跟咬唇妝其實很像,不過差別就是畫完咬唇妝之後,在拿出淡色或者是透明唇蜜,塗在唇緣,然後用手指頭或者是棉花棒,把邊邊推開~然後就大功告成了!是不是超級簡單的。
只要30秒!手殘也成功零失敗的「咬唇、染唇妝」!

畫完咬唇妝還有染唇妝後,如果妳覺得自己的唇型、嘴唇的厚薄度都不適合畫這兩種唇妝,那編輯在來加碼整理了厚唇、薄唇的畫法給大家,這樣就算妳還是學不會咬唇妝,至少可以畫出適合自己唇型的口紅來!

#厚唇
嘴唇偏厚的妳,可以先用遮瑕把上唇及下唇外側塗上遮瑕膏,之後在用雙手把遮瑕膏稍微抹勻~接著拿出妳的唇釉,在上下唇內側畫上後,抿一抿就完成啦!其實修飾厚唇的口紅塗法跟咬唇妝很像,所以厚唇的妳,可以多參考看看想要那種口紅畫法哦~

#薄唇
薄唇的妳請一定要擁有一支唇蜜啊!先用口紅把嘴唇塗好塗滿之後,拿出唇蜜來塗滿~嘴唇的視覺效果就會變得更加ㄉㄨㄞㄉㄨㄞ的~看起來也變得更加豐厚囉!

以上兩種薄唇and厚唇的超簡單畫法,搞不定咬唇妝、染唇妝的妳,就依照自己的唇形來挑選口紅的塗法吧~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只要30秒!手殘也成功零失敗的「咬唇、染唇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影片授權:Grace 葛瑞絲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