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近看零毛孔!10年不變的好膚質保養秘密公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大S近看零毛孔!10年不變的好膚質保養秘密公開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10/29 11:25
大S近看零毛孔!10年不變的好膚質保養秘密公開

藝人大S上週六(10月27日)出席愛牌黛珂Red Campaign快閃店活動,近年把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的她,這次現身公開場合不但氣色超好,肌膚狀態更是被主持人Gigi讚爆:「連我這麼靠近妳,都看不到毛孔!」大S笑稱:「就算是在家帶小孩,也不能把自己變成黃臉婆,不過我保養的時間因為帶小孩已經縮減很多了,以前可以耗在浴室2小時,現在保養只要2、3個步驟就搞定,一切就是以『快速、有效』為原則。」。

大S近看零毛孔!10年不變的好膚質保養秘密公開
不但零毛孔膚況讓大S自豪,訪問時大S更透露不太有什麼肌膚狀況會讓她煩惱,無論是北京霧霾嚴重,肌膚偶有小敏感泛紅,她晚上洗把臉保養一下,隔天又會回復到正常狀況,連去乾冷的瑞士旅遊十多天,她也沒有更改或加強她的日常保養,肌膚一樣水潤Q彈又飽滿。能讓肌膚好像從年輕一樣就凍在那個年紀,大S現場也與我們分享了她的「速效」保養祕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S近看零毛孔!10年不變的好膚質保養秘密公開
體外重保濕、體內多補水
大S強調保養肌膚最關鍵的就在保濕,只要肌膚含水量夠,就不容易長紋、爆痘、毛孔粗大或乾燥敏感等狀況。現在肌膚的好底子,她歸功於10多年前就開始使用黛珂「小紫瓶」,甚至現場還力薦主持人Gigi說只要現在開始用,肌膚就好像被凍齡。大S說:「我在出《美容大王》的時候就推過這款保溼美容液,後來它們家推出同系列高機能化妝水,我就兩個搭配一起用,晚上保養只要簡單兩步驟,隔天醒來膚況就好像敷過面膜一樣,現在就算要試新的保養品,大紫瓶與小紫瓶我也不會更動。」

使用時大S會先用化妝水拍全臉,以掌心膚溫按壓15秒,讓保養成分能徹底被肌膚吸收,再接著用同樣手法上精華液。這裡有個小訣竅,就是如果臉還很濕時不做下一道保養程序,因為如果才剛上化妝水就馬上擦精華液,反而會弱化後續保養效果,讓精華液在臉上分布不均勻。

大S日常保養基本上就這2個步驟,如果回到北京氣候特別乾,或是有重要工作的時候,大S就會用大紫瓶濕敷,或是敷面膜加強保濕,還有她每天一定會喝2000c.c以上的溫水,幫助體內補水與促進新陳代謝。

大S近看零毛孔!10年不變的好膚質保養秘密公開
美白以前靠吃藥、現在靠物理性防曬
大S說自己以前是愛美不要命,曾經為了想美白吃抗凝血劑,只因為聽醫生說抗凝血劑有「慘白」副作用,大S:「那時我聽到有『白』字就吃了,但後來知道真的會要命,就不敢再吃,現在主要都靠防曬,但沒太多時間全身擦防曬乳,我都用物理性方法,像穿長袖外套、戴帽子還有鐵面人面罩。」

大S近看零毛孔!10年不變的好膚質保養秘密公開
不求紙片人身材,但求營養均衡
對於身材的要求,大S也說不會在像年輕時追求一定要像「紙片人」,現在她覺得自己只需要再瘦1~2kg就行了,現在她都跟小孩子一起吃的很健康,大S的「佛系瘦身法」就是「大量蔬果、少量澱粉,食物跟小孩子吃的一樣、食量也跟小孩子吃的一樣。」另外大S抱小孩時都會提醒自己縮肚子、夾屁股,練一下核心肌群,不必特別撥出時間也一樣能運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大S近看零毛孔!10年不變的好膚質保養秘密公開
圖片提供:品牌、大S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