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出油爆汗也不脫妝,還能順便補防曬,你的夏日本命底妝就該選它!

女大賞By 唐蓉
2019/06/11 17:03

如何擁有一個完美的底妝,真的是夏天最重要的功課!炎熱的高溫和日曬,肌膚不但容易爆汗出油,把底妝毀得像土石流,也會一不小心沒顧好防曬,膚色容易暗沉,更慘的是讓小曬斑跑出來~整張臉變得花花的……所以,選對一款命定粉底可說是最重要的事了,好粉底讓你上妝、補妝都輕鬆,還能對抗光老化!

出油爆汗也不脫妝,還能順便補防曬,你的夏日本命底妝就該選它!

不用濾鏡也有美肌!
夏天難免要面對補妝的考驗,大家最怕就是越補越厚像面具,或是越補粉底越斑駁,這次編編要來推坑的粉底,絕對物超所值,不但不容易脫妝,多層疊擦也很自然,還擁有高防曬係數,補妝同時補擦防曬,完美守護你嬌嫩的臉部肌膚!優秀的瑕疵修飾力,還能幫你把毛孔、細紋、暗沉一次隱形,不開濾鏡也能擁有柔焦美肌!

出油爆汗也不脫妝,還能順便補防曬,你的夏日本命底妝就該選它!

柔霧妝感把膚質變得清爽細緻!
夏天最怕底妝黏黏!這款UNICAT保濕氣墊拍出來是柔焦的霧面妝效,摸起來膚觸好清爽,絕對會一用愛上!粉盒包裝還是走文青女孩兒的大理石紋氣質路線,拿出來補妝看了都覺得有好心情~它的妝感偏自然,不會有厚重的粉感,但修飾瑕疵的效果讓人很滿意,拍一拍膚色就白皙、透亮、細膩!

瞧瞧前後對比,膚色提亮了一階有沒有?含有荷荷巴油、橄欖油、小麥籽萃取等多種保養成分,能使肌膚水潤保濕,延緩出油脫妝的時間,現在網路上買2盒還加送小蒼蘭防曬噴霧,可說是夏日完美的底妝絕配。UNICAT光彩保濕氣墊粉餅SPF50+ PA+++(2入,加贈小蒼蘭防曬噴霧70ml SPF50)原價NT.1,550、特價NT.999 這裡買https://reurl.cc/zk207

出油爆汗也不脫妝,還能順便補防曬,你的夏日本命底妝就該選它!

上妝兼保養,韓國熱賣第一的底妝黑馬
在韓國拿下粉底類市佔率第一名、甚至打敗知名專櫃品牌的底妝界超級黑馬!編編第一眼就被它的拿鐵拉花紋路給圈粉,也太美惹霸~~極光粉綠、裸膚、粉紅三色粉底,囊括隔離霜、粉底液和遮瑕,夏天最煩惱的出油、毛孔粗大和暗沉,它通通都可以解決,特別的是含有寶石粉末,使肌膚充滿奢華細緻的光澤感!

大家都知道韓國研發底妝技術很厲害~AGE20這款爆水粉餅也具有高達68%的獨家精華成分,上妝同時有效淨白、保濕、改善皺紋與防曬,幫你告別白天瓶瓶罐罐、厚重黏膩的保養步驟!AGE20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SPF50+ PA++++ 亮白色(1正貨+1補充蕊) 原價NT.3,260、特價 NT.1,780 這裡買https://reurl.cc/VZp0y

出油爆汗也不脫妝,還能順便補防曬,你的夏日本命底妝就該選它!

網友激推「超越專櫃」美膚粉底
平價也有超好用的口碑粉底!這款在網路上口碑超高的蘭吉兒保濕粉凝霜,編編覺得它擦起來很像素顏霜,既能保持肌膚原有的自然質感,又能把斑點、毛孔細紋等瑕疵柔焦掉,膚質變得很像韓妞最愛的奶油水光肌!網友都說它是懶人美肌用的「實體修圖軟體」。

編編覺得它單抹一層就有很好的遮瑕度,重點是,上一整天妝肌膚也不會覺得乾燥、脫妝,自然的光澤感也很漂亮,還兼具保濕、控油與防曬功能,一瓶抵多瓶,300多塊就能有這樣的品質,完全不輸專櫃! L'EGERE蘭吉兒 玩鎂光輕裸保濕粉凝霜SPF50(45gx2,加贈玫瑰水凝霜20g)原價NT.938、特價NT.688 這裡買https://reurl.cc/8A4m4

圖片來源:品牌、女人我最大編輯部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出油爆汗也不脫妝,還能順便補防曬,你的夏日本命底妝就該選它!

延伸閱讀

  • 史上最迷你口紅!韓國彩妝推「膠囊唇膏」是攜帶方便還是容易不見?

    2019/06/11
  • 誤會大了!咖啡色眼影不是最百搭,真正永恆不出錯的是「它們」

    2019/06/10
  • 快跟上!被日本網友掃到斷貨的高CP值開架彩妝,準備衝了!

    2019/06/10
  • 不用P圖也能畫出天生窄顏!夏妝新色的霸主原來是「紅豆色」啊~

    2019/06/06
  • 顛覆阿嬤粉條的厚重迷思!零粉感、爆水感,薄透又遮瑕的粉底棒,就連韓星也愛用

    2019/06/06
  • 大S包包裡藏的是這顆氣墊!來看最近還有哪些氣墊新貨值得深扒?

    2019/06/05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