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節目資訊】12/5 年齡只是數字 這樣做就能裝嫩!

節目By 林致婷
2018/12/05 22:40

【節目資訊】12/5 年齡只是數字 這樣做就能裝嫩!
【透過手機搖一搖,進入此頁面,恭喜你已經完成抽獎資格囉!搖越多,得獎機會越大!12/3(一)~12/7(五)的活動,將於12/13(四)公布於活動頁面,並以e-mail通知中獎者。】

大家都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隨著年紀的增長,每次生日蛋糕上的歲數都變成了問號或小蠟燭,感覺越來越怕告訴大家自己真實年紀,希望大家透過外在視覺來定論就好,當然如果你狀態好的話一切沒問題,最怕就是一眼就被看穿,甚至還被看老了! 想要裝年輕卻失敗收場,到底該怎麼做我們才可以輕鬆拋開年紀,想要多年輕就有多年輕呢??馬上請教兩位越看越年輕的大師─小布老師、Vincent老師。

《小布老師示範亞莎》
柚子溫感卸妝凝膠- SolVallée
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 SolVallée

【節目資訊】12/5 年齡只是數字 這樣做就能裝嫩!《Vincent老師示範林芯儀》
膚白眼影- MAKE UP FOR EVER
棕色眼影- MAKE UP FOR EVER
黑色睫毛膏- KISS ME
打亮盤-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乾襙玫瑰色口紅-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節目資訊】12/5 年齡只是數字 這樣做就能裝嫩!《Vincent老師示範林姿佑》
綠色飾底乳- KANEBO
精油粉底液- shu uemura植村秀
蜜粉- 3INA
保濕噴霧- Women 510吳依霖

【節目資訊】12/5 年齡只是數字 這樣做就能裝嫩!《小布老師介紹》
卡姆卡姆BB美妍
頸霜- XHEKPON
眼霜-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
臉部保濕精華- 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

說到抗老,編輯說再多,不得不說說,最近剛舉行完超浪漫婚禮的逆齡女神賈靜雯,台灣之光很多種,但以凍齡之美躍上國際媒體的,還真的是另類的揚名海外!

【節目資訊】12/5 年齡只是數字 這樣做就能裝嫩!
今年44歲生日的賈靜雯,日前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女兒咘咘,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的截圖,開心分享:「原來年齡也是一種讚美。」報導標題寫著,賈靜雯視覺年齡不到實際年齡的一半,還要讀者猜猜看照片中的賈靜雯,實際年齡到底幾歲,而本來就已經萌遍兩岸的咘咘,這一次也跟著著媽媽一起紅到英國。

其實除了賈靜雯之外,放眼演藝圈,神凍齡的女星真的不算少數,編輯今天就為大家盤點,圈內除了賈靜雯之外,同樣歲月在臉上停格,看起來只有實際年齡一半的的10位「視覺系少女」。

1.徐若瑄
1990年參加綜藝節目《TV新秀爭霸站》的「才藝美少女選拔」單元獲得冠軍,從此開啟演藝之路,如今出道已28年,今年已經42歲,有子萬事足的Vivian,和20多年前剛出道時的青澀模樣,沒有太大的落差,反而還多了一分成熟女人所散發的智慧美。保養祕訣是多吃水果、勤敷面膜、勤擦保濕,Vivian同時也強調,年輕的秘訣就是開心幸福地過每一天。

2.林心如
2015年作品《16個夏天》在劇中從大學生開始演起,卻毫無違和感,有人形容已經42歲的林心如,根本是穿越時空!保養祕訣除了平時會喝蜂蜜檸檬水和多喝水,打造滋潤和亮白美肌,同時還會把花膠、黨蔘、黑棗與陳皮燉煮,加入花雕酒製作「花膠煲湯」,或「銀耳紅棗湯」補充膠原蛋白。

3.許路兒
顏值和身材都非常逆天的許路兒,和賈靜雯一樣,也因為超逆齡的顏值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甚至還紅到韓國去,43歲的她走在大學校園裡,真的是完全融入其中。保養祕訣除了多吃水果之外,也透過規律的健身運動,打造好身材。

【節目資訊】12/5 年齡只是數字 這樣做就能裝嫩!

4.舒淇
41歲的舒淇真的是凍齡女神的代表,就算是翻出早年電影舊作,也幾乎看不出任何差異性,對於身材的維持和皮膚的保養,始終沒有鬆懈過,從敷臉、洗澡、磨砂、護髮,真的是忙到不行,再次證明,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5.林志玲
剛過43歲生日的林志玲的保養秘訣則是,多喝水、勤運動,還有讓自己心存善念、而且要隨時保持心情愉悅。

6.侯佩岑
剛邁入40大關的侯佩岑,即便成了家庭主婦,也沒有讓自己的外表走鐘,今年主持大型頒獎典禮,美麗依舊,視覺年齡也像是只有二十好幾的姑娘。侯佩岑說,保養要從年輕開始,除了必備的保養品之外,抬腿、泡澡,還有持之以恆運動,都是她的保養秘方。

7.伊能靜
今年已經48歲的伊能靜,兩段婚姻育有一子一女,身材和膚質狀況,卻像是逆生長般,越來越年輕。對於保養的堅持,包括卸妝完整,勤於保濕,牛奶泡澡。

8.六月
今年可是已經41歲的六月,出道至今超過20年,有著一張娃娃臉,歲月完全沒有在她臉上或身上留下任何痕跡。六月透露,平常只做基礎保養,乳液跟化妝水兩個極簡的步驟,因為她堅信保養越少、皮膚越好。(只能說保養真的是因人而異啊)

✔貼心提醒:2018.12.3-12.7「搖一搖 抽達人好禮」活動僅限透過「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專區,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22:15首播期間參與(22:45開啟搖一搖功能),若非透過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專區進入此頁面,即未擁有抽獎資格唷!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節目資訊】12/5 年齡只是數字 這樣做就能裝嫩!

延伸閱讀

  • 【節目資訊】12/4 不花大錢 也能入手頂級時尚

    2018/12/04
  • 【節目資訊】12/3 裝髮保養做對 成功美麗在不遠處

    2018/12/03
  • 【節目資訊】11/30 小孩出生之後 才是育兒的戰場!

    2018/11/30
  • 【節目資訊】11/29 這個冬天你最需要入手的單品都在這兒!

    2018/11/29
  • 【節目資訊】11/28 忙碌女性的救星 保養穿搭一次到位!

    2018/11/28
  • 【節目資訊】11/27 搞定帽子跟髮型,讓你在冬天很有型

    2018/11/27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