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節目資訊】12/12 別因天冷而懈怠 這樣打造好身材

節目By 林致婷
2018/12/12 22:40

【節目資訊】12/12 別因天冷而懈怠 這樣打造好身材
【透過手機搖一搖,進入此頁面,恭喜你已經完成抽獎資格囉!搖越多,得獎機會越大!12/10(一)~12/14(五)的活動,將於12/20(四)公布於活動頁面,並以e-mail通知中獎者。】

女人我最大「燃脂教室」開課了!冷颼颼的冬天來了!冬天到了就會忍不住多喝一點、多吃一點,因為比平時更容易餓嘛!但是衣服都穿得寬寬鬆鬆的,幾個月過去,就默默腫得連自己媽媽都不認得!該怎麼在這時候把自己keep好?不外乎還是那句老話─少吃多動!但是真的一定要這麼辛苦嗎?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方法呢?趕快請教我們三位專家─林葉亭老師、劉真老師、秋香老師。
【節目資訊】12/12 別因天冷而懈怠 這樣打造好身材《林葉亭老師示範亞美將》
身穿黑色高領上衣- ZARA
身穿拼接洋裝- ZARA
身穿黑色大衣- ZARA
身穿黑色包包- GUESS
身穿咖啡色靴子- Steve Madden
身穿耳環- H&M
雪紡碎花洋裝- earth music&ecology
咖啡色毛毛外套- YECCA VECCA
灰色格紋MA1外套- YECCA VECCA
白色毛毛長版衣- SHINY SPO
不對稱條紋毛毛長版衣- SHINY SPO
印花絲巾百褶長裙- MANGO
米白色V領針織衫- MANGO

【節目資訊】12/12 別因天冷而懈怠 這樣打造好身材《林葉亭老師示範陳櫻文》
身穿黑色T恤- ZARA
身穿黑色皮外套- ZARA
身穿黑色百褶裙- ZARA
身穿包包- GUESS
身穿襪子- 私物
身穿鞋子- Steve Madden
身穿耳環- 私物
白色U領上衣- GUESS
紅色格紋迷你裙- 私物
杏色開衩窄裙- YECCA VECCA
牛仔破褲- MANGO

【節目資訊】12/12 別因天冷而懈怠 這樣打造好身材《秋香老師介紹》
★蔬菜養顏補氣鍋★
*食材:
人蔘、大蒜、茯苓、山藥、胡蘿蔔、栗子、紅棗、木耳、香菇、雞腿肉、花椰菜、青蒜、米酒、蔥、胡椒、鹽巴
*作法:
1.先用雞腿骨+紅棗+茯苓熬湯頭後留下清湯。
2.放入薄片人蔘帶水滾後,再放入栗子、雞腿肉、香菇、大蒜,悶鍋煮10分鐘。
3.接著放入胡蘿蔔、花椰菜、蔥、山藥。
4.最後加入胡椒、鹽巴調味就完成囉!

【節目資訊】12/12 別因天冷而懈怠 這樣打造好身材

不要以為冬天穿很厚,身上多餘的肉,衣服包起來就好,不必再像夏天一樣為瘦身辛苦運動或節食,也別再說你吸空氣也會胖,讓減肥淪為口號,說說而已。如果妳有心想瘦,但不知道該從何開始,來看看翊萱的成功案例吧!翊萱從2018年的4月開始踏入瘦身之路,只花了半年就甩肉20公斤,從72公斤的大隻女變身成53公斤的XS號,體脂更是直接掉了18.1%,內臟脂肪還從11降到4,別光羨慕,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快來看看翊萱的3招瘦身秘訣吧!

【節目資訊】12/12 別因天冷而懈怠 這樣打造好身材

#飲食要控管
減肥期間翊萱斷絕各種美食誘惑,採取減脂的低糖低碳飲食,大量攝取蛋白質和蔬菜,還有適量攝取「好油」:橄欖油、椰子油、酪梨油、堅果油。

翊萱同時分享懶人減肥餐食譜:
食譜1.雞胸切塊或片/雞柳,撒上蒜味鹽跟胡椒,淋上橄欖油,電鍋蒸熟,冷藏隨時隨身就可以吃;也可以醃完包上保鮮膜放冰箱,要吃的時候拿出來少許油煎或烤熟。
食譜2.水滾後丟幾片薑,放入海鮮,淋少許酒,燙熟放冷藏備用。(海鮮類請盡早食用完畢)
食譜3.市售真空包熟雞胸,外出時帶上一塊,點個燙青菜,就是營養的一餐。

#運動不能少
翊萱總共透過3個階段來讓自己慢慢瘦下來,要瘦得好看又健康就一定要配合運動!翊萱強調,減肥期間,體重的重要性遠遠大於體脂,初期先從重訓開始,如果想要再雕塑各部位線條再分別加強。

如果妳是個健身新手的話,建議也要有專業的教練在身邊,或者是有熟悉健身器材的朋友在身邊會比較安全。透過連續性的循環訓練,也讓翊萱的體態變得越來越好看。

#作息很重要
翊萱分享,好的作息其實對於減肥非常有幫助!尤其是早睡超級重要,因為睡眠的時候會分泌成長激素,如果到了時間不睡覺,代謝甚至肝功能都會變差,最終導致變胖,充足睡眠可以幫助肌肉修復和生成,也能讓代謝維持正常。

翊萱笑著說現代人要12點前睡覺真的很難,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為了瘦應該就很值得了吧?晚睡會讓胃細胞分泌飢餓素,它會跑到下視丘始而產生飢餓感,就會讓你一直想要亂吃東西!看完翊萱的三階段瘦身,是不是認真意識到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貼心提醒:2018.12.10-12.14「搖一搖 抽達人好禮」活動僅限透過「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專區,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22:15首播期間參與(22:45開啟搖一搖功能),若非透過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專區進入此頁面,即未擁有抽獎資格唷!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節目資訊】12/12 別因天冷而懈怠 這樣打造好身材

延伸閱讀

  • 【節目資訊】12/11 沒天生美貌沒關係 畫出絕世美女顏

    2018/12/11
  • 【節目資訊】12/10 人氣禮物NO﹒1 年底趴踢看這攤

    2018/12/10
  • 【節目資訊】12/7 一出遊就吵架 到底是同行還是仇人?

    2018/12/07
  • 【節目資訊】12/6 厚T真的好流行 怎麼穿出好身形

    2018/12/06
  • 【節目資訊】12/5 年齡只是數字 這樣做就能裝嫩!

    2018/12/05
  • 【節目資訊】12/4 不花大錢 也能入手頂級時尚

    2018/12/04
  • 你可能會喜歡